他和熊

你的态度决定我的风度VvV
醉上千杯酒,服下一帖药。
最后一杯酒,祝你醉到楚门游。
IF YOU TRY BEST,SO WAS I.
墙头太多,过脑关注,谨慎求全,雷不负责,萌不改姓。
死后无需烧纸,地狱挺好的。

 

【嘉金】嘟噜嘟噜③

重新温好的牛奶放在了床头柜,不小心将空调调低的金挠了挠后脑勺乖巧的被批。紫堂幻下楼去看鸡汤煮好了没,凯莉则坐在金的床头像个老/鸨一样逼着金喝掉苦到不行的中药,然后将牛奶递给了对方。
「直说就没那么多事了。」凯莉撑着脸,指尖在手机屏幕上划来划去最新刷出来的微博新闻全部指向圣星空最具潜力歌手嘉德罗斯,看的她脑门疼。
金小口小口的喝着牛奶,别别扭扭的小声说:「要是我能直说就好了……」
beta看了他一眼,低下头继续瞅着手机。
一时间无话。
黑发beta站起身,将手机在金的面前晃了晃,露出了一个怪异的笑容:「救星来了。」
那上面赫然写着格瑞两字。

嘉德罗斯知道金还是因为格瑞。
明明在中央美院异常风光的人物,却因为...

  49 5

类似于像闭关?唉。

那个。我准备把软件什么的都删了,之后的更新全部可能是定时发布,也不会再打什么tag了。
决定圈地自萌,偶尔诈尸一下。
那个,谢谢喜欢。
谢谢。

  6 2

【嘉金】底部天空

还是废稿。写的实在是太卡了直接放弃orz

————————————

他在深海中看见了陨落的王子

  “噗哈——咳、咳咳咳——”从水的空隙中透过眼睫毛所看到的是灿金色的头发,金被对方托着靠在了肩膀上,手臂捞着对方的脖子,结实的背部和硌着他胸口的手臂揭示了自己手底下的这位男性的身份。刚刚嘴巴里灌进了不少咸咸的海水,他正在歇斯底里的咳嗽着,一个带疏离冷漠的声音将金刚想继续下去的声音彻底消失:“再咳我就让你喝够这里的水。”

  金还没来得及看清对方耳朵上的黑色石头到底是黑曜石还是钻石,就被这个人狠狠的扔到了岸边,磕到了脑袋,跳起来准备说些什么的时候却发现...

  77 10

【瑞金】空间抵消猜想

废稿!这篇文的后续也不会再写了!债见!我去重新构思!

虞哥你秃吧!快秃!(budui

————————————————————

空间抵消猜想

By他和他和他

One.

  现在军营的技术人员都那么残暴的吗?

  这是金在到达云南军区的第一天被一位白发技术工种一脚踢晕过去时最后的想法。


  青年背着工包,正准备去抢救大夏天炸裂在电房的线路。本身性格就不怎么好,在看到金发青年真的毫无招呼的就跑来国家最边界也是最危险的军区之后,一时……控制不住。他面无表情的向已经呆滞在那边的队长抬了抬下巴,蹲下身直接拉着金的...

  46 4

【轰出胜】first

*3p注意(强行下海)
*这个主页没啥产出小英雄主要在子博……就别关注了吧,我们有缘tag见
*虽然写过三皮但是……黑历史就别说了(打哈哈)
*我憋不住了什么稿子我都要放一边他妈的大三角太好了!!!(海狸吼叫)
*走外链,没啥好说的,手机走评论

https://m.weibo.cn/2507963830/4140106040087278

  73 9

【双金】占有欲

不打tag系列~终于更了hhh
——————
03不就是人造人吗,一样对待
在赤焰山却发现了一个误入的身影。嘉德罗斯原本该坐视不理的,鉴于其他两人都出去狩猎了…
从岩浆中站起来,几步踏上了最高处。
良好的视力让他能一眼看见徘徊在火山边缘的家伙,是初赛快要结束的时候出现在格瑞边上的渣渣。
真扫兴。
嘉德罗斯重新倒回了岩浆之中,隐隐约约的觉得不太对劲。
……那个渣渣,头发是白的吗?

然后他在下一秒看见已经确定了他的方位的金出现在他的面前,柔软的腰扭紧,大腿夹着嘉德罗斯的脑袋,脸上是狂妄的笑容。
嘉德罗斯轰的一声把对方甩了出去。
「……哈,真有趣啊,渣渣!」

「你说谁是渣渣啊。」赤瞳之子踩着嘉德罗斯的肩膀,扭曲的笑...

  36 9

【all金】今天我们来八一八⑩

在HK的第一天就用掉了所有的话费………
晚上赶稿!还剩3k字!😭
——————
【all金】今天我们来八一八⑩
1L 楼主
大家谁有去那家新开的女仆咖啡厅?
门口有一个看上去就是个男孩子的女装女仆,金色短发,超级可爱
2L
我在附近。听说是秋大佬开的想去看看wwwww据说进去有惊喜什么的
3L
已经坐到咖啡厅里的人举个手。
已经不是惊喜的程度,是惊吓了……
非常刺激,哦哦哦哦哦哦哦!
4L
什么,发生了什么!!求现场直播啊!秋大佬开的女仆咖啡店会不会让金去接客啊(妄想)
5L
前面的不可能啦不可能啦。秋前辈的弟控程度大家有目共睹,怎么可能会让金出来接客……
6L楼主
我决定去一趟,三楼你现在坐在哪?
以lz三百度近视眼和粉丝滤镜...

  101 12

我还在这里,我从未离去

  4

【瑞金】內心彈幕

总之就是心里面的想法会以文字泡的形式冒出来……最近事太多赶到想死,写点小甜饼……
沈小姐的点文。 @踏九歌.
——————
格瑞醒来的时候就出现了这种情况。
他不张嘴还好,一张嘴都会有一个像泡泡的东西从嘴里冒出来,在刷牙的时候已经被烦的想要拔出绿色的小型刀用尖尖把那些泡泡一个个刺破。
但是不行,烈斩在碰到那些泡泡的时候马上被弹了开来,格瑞皱了皱眉头。漱口的时候有更多的泡泡从嘴里边冒出,而且还附带着一溜弯的尾巴。

金上完课带着早饭回宿舍的时候格瑞坐在床上思考人生,打了个哈欠,把早上剩下的半个包子几口吃掉,含糊的说:「格瑞格瑞我回来啦!我跟你讲,第三食堂的早饭真是太好吃了你尝尝?」
「哦。」
-(咋回事啊。...

  132 8

【all金】围绕在小天使身边的at站大大们

还在赶稿期。不怎么看tag了(。)
赶完稿子比较有脑袋空出来写点东西吧。
——————

鬼狐天冲做了个请的动作,将手伸出。金歪了歪脑袋才反应过来这是什么意思,便伸手握住了对方的手腕。然后兴高采烈的拉着鬼狐就开始在会场上乱跑。

我记得虚空镜像是知道小天使路痴的吧?
对记得,因为之间吃过一壶(?)
被小天使拉到不知道在哪的地方后来还是靠海盗团无定才找到他们233
无定的高科技使用率一流www
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

鬼狐无奈的整了整金的帽子,然后看着对方拉他乱跑,误打误撞的就进了J区。
金是那种看到热闹就凑上去让热闹更热闹一点的人,立刻就拉着鬼狐手腕马不停蹄的往那边跑。
鬼狐有种不详的预感。

我靠哈哈哈哈哈哈...

  184 8

【嘉金】该标记了吧(完)

罗斯7/28生日快乐!!!啊!
我去赶稿了(抹脸)卡在第二篇的2k字(躺倒)

走外链
https://m.weibo.cn/2507963830/4134273063163594

END
手机戳评论√

  163 29

© 他和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