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和熊

用命绳隔断我的命运,抢救我的生命
取关就别回来了,谢谢您嘞。

目标进度(322/???)
他和🐻/咖啡☕
不被期待是一件很好的事。
禁止转载,刷屏拉黑
除亲友外谁踩雷都屏蔽
受控,通常主角受,看情况杂食

诞日为雨水.
希望我的文字能给你带来一点快乐。

©他和熊
Powered by LOFTER

【修罗场】围绕在小天使身边的at站大大们

瓶颈……六月可能,不会产出多少吧(。)
都卡着orz
————
嘉德罗斯拿着手机导航,身后的雷德开着直播玩游戏,眼尖的祖玛在雷德开小窗的游戏下方看到了聚集闪过的弹幕,扭过头看到和自家老大同发色系的少年站在街口不确定的向他们这边张望,发现对方看到自己的一瞬间金发少年歪了歪脑袋,眼睛一亮就往这边跑了过来。
蒙特祖玛将背包里的水不动声色的拿出来喝了一口,也没阻止金的靠近,因为他已经看到自家老大转过头来了。
「……矢量?」嘉德罗斯差点脱口而出的是小天使这个名称,干咳了一下,果然混太久粉丝群会被同化。手机发出声响,显示导航开始。
金挂着耳机蹦蹦跳跳的到了嘉德罗斯面前,问:「大罗你也要去会场对吧!带我一个嘛!」

灰绿大大你家小天使要被抢走啦!!
灰绿大大你在荣记包子前面右拐直走!趁着小天使还没跟着大罗跑
菠萝男头顶绿绿的
前面菠萝男别跑我打不死你
灰绿v:看到他了。

金被格瑞从后面抱住,对方顺势将他拉到身后,紫眸冷冰冰的看着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刚想伸出手就被格瑞给拍掉,现在恼火的很,鎏金色的眼睛盯着格瑞身后探出头来的金。对方茫然的拉着格瑞的衣角似乎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慌乱的对上嘉德罗斯后扯了扯格瑞:「格瑞……?」
「哈,这不是灰绿嘛。」嘉德罗斯现在反倒是笑了起来,「怎么样,一起走吗?」

噫这一副诱拐小天使的样子怎么看怎么嫉妒x
我也想诱拐小天使TVT
我记得嘉宾是可以直接入场的,这三个都是嘉宾耶
但是小天使和灰绿还存疑
所以小天使和灰绿大大是有可能和我们一起排队的吗!!!
哦哦哦哦哦真的吗!
星月魔女v:假的:p
woc星月大佬!?
星月魔女v:诶,别激动嘛,就算不是嘉宾,at站也肯定让他们直接入场啦

结果真的变成了五人行。
确切的说,蒙特祖玛和雷德走在后面,前面三个中间一个完全不在状态,其他两位说话都带着火药味。
「唔……还有多久才到啊……」

噗嗤小天使受不了了wwww
好可爱啊无奈脸什么的!
黑气散发——啊我看到三人行修罗场了www
我也看到了我滴妈立刻打开了高倍摄像头x
小天使人要比视频里面看上去的瘦x
官方体重是很健康的啦(ni)
小天使要比照片里面看起来更好看啊
所谓的不上镜x

嘉德罗斯啧了一声,从包里拿出通行证给工作人员看,立刻就有场内的布置人员跑过来引路。金缩头把手机夹在下巴和脖子之间,翻了一下背包,从一本看上去有些年头的书里拿出了通行证。格瑞见他走进来之后淡淡的说:「跟上。」
「哦好——!」金拿好手机小跑着到了格瑞边上。

\灰箭!灰箭!灰箭!/
啊啊啊啊这对真的是甜到爆炸
心疼我棍一下
噗嗤矢量小天使好歹是棍神的第一个fo
前面等等,小天使也是灰绿大大的第一个fo啊!
我吃修罗场
摇摆不定呜呜呜呜,这两对都好可爱啊——
在现场迅速撸完一篇段子XD
还要等一个小时才入场TVT
嘉宾们应该已经到齐了吧
我赌五根辣条嘉宾之一有小天使!
赌七根有小天使
赌十根!!小天使和灰绿大大!
喂幺幺零吗,这里有人聚众赌博hhhhhh
TBC

评论(12)
热度(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