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和熊

用命绳隔断我的命运,抢救我的生命
取关就别回来了,谢谢您嘞。

目标进度(322/???)
他和🐻/咖啡☕
不被期待是一件很好的事。
禁止转载,刷屏拉黑
除亲友外谁踩雷都屏蔽
受控,通常主角受,看情况杂食

诞日为雨水.
希望我的文字能给你带来一点快乐。

©他和熊
Powered by LOFTER

【all金】围绕在小天使身边的at站大大们

还在赶稿期。不怎么看tag了(。)
赶完稿子比较有脑袋空出来写点东西吧。
——————

鬼狐天冲做了个请的动作,将手伸出。金歪了歪脑袋才反应过来这是什么意思,便伸手握住了对方的手腕。然后兴高采烈的拉着鬼狐就开始在会场上乱跑。

我记得虚空镜像是知道小天使路痴的吧?
对记得,因为之间吃过一壶(?)
被小天使拉到不知道在哪的地方后来还是靠海盗团无定才找到他们233
无定的高科技使用率一流www
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

鬼狐无奈的整了整金的帽子,然后看着对方拉他乱跑,误打误撞的就进了J区。
金是那种看到热闹就凑上去让热闹更热闹一点的人,立刻就拉着鬼狐手腕马不停蹄的往那边跑。
鬼狐有种不详的预感。

我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那是大佬的摊位吧?
我看到了海盗船233333
还有骑士和无定wwwww以及边上那两个已经打起来了吧
推荐三指放大功能(。)
我看到了小天使的写真……等等无定手里他妈该有十本了吧!?
看灰绿大佬的书包,之前没那么鼓吧……

“咦?星月!”
凯莉把剩下的八十本趁乱塞进了箱子里封好,她早上带来的三百本现在就剩八十了,这群人像土匪一样抢光了还把百元大钞摔在她摊位上!她还没数谁拿了多少本呢!这样腹诽着转头看到金拉着自家不成器的哥哥向她跑来。
很自然的无视了金身后的鬼狐,但是在开口之前她没办法无视两人叠在一起的手:“喂,你抓着人家手干嘛!”她半个身子探出摊位,把金往这个方向拉。
卡米尔在拉了拉他的红围巾之后也看到了金拉着鬼狐的手,眯起眼睛大脑迅速转动之后该怎么在游戏环节弄死这只狐狸,然后伸出手向金挥了挥。
“无定!好久不见!”金笑了起来,他坐在J5摊位的桌子上,弯着眼睛将手机举起来看弹幕。

星月大佬你曲解事实!爱狐人士表示强烈谴责!
对啊明明是小天使拉着鬼狐的xx
大家不觉得沉默的无定很可怕吗
闷骚的外表下内心活动肯定很丰富www
骑士呢?
最后的骑士v:咳……在下先走了
wow精灵球!
骑士球!
不是骑士你怎么就走了2333
我刚刚看到骑士手里边拿着目测高度达到二十多本的书在会场狂奔
然后回到了休息区把东西都塞进了行李箱里
最后的骑士v:……请不要拆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晕过去

金晃着脚,一会儿撑着身子和摊子里面刷微博的凯莉说话,一会儿去扯卡米尔的围巾,在对方无奈的看过来后送了个大大的笑容。
他看了一眼还在争着什么的格瑞和嘉德罗斯,决定拉着鬼狐再乱走一波。
青年从桌子上跳下来,握住鬼狐天冲的小臂,走了几步发现卡米尔也有跟上来的趋势,另一只空着的手去拉卡米尔的手指。
“无定你穿成这样不会热吗?看起来好热啊!”金歪头看向卡米尔。
对方摇了摇头。
手机里面只能录到声音,直播间的粉丝无聊到开始玩游戏。

啊啊再看不到小天使我要死了
等等!!
卧槽!?这个声音!!
呆毛双子吗!!!
对但是还有一个声音!好熟啊!
会不会是、裁判长
裁判长啊啊啊啊啊啊啊!
就是裁判长啊!
我的天裁判长我是你滴脑残粉!
哈哈哈哈哈哈等一下你们忘了这里是小天使的直播间
小天使是宝宝,我们都是这些亲妈饭(bu)
我靠我靠我靠我听到了什么!
裁判长说小天使好久不见了吧!裁判长明明和小天使从来没同框过
但是弟控→emmmm
哦对弟控……
弟控和裁判长是老熟人了小天使应该也大概认识吧
重点是小天使很冷静的说了一声你谁啊
听到了心碎的声音
呆毛姐姐还在那边幸灾乐祸23333是因为嗅到了情敌的味道吗
TBC

评论(8)
热度(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