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和熊

用命绳隔断我的命运,抢救我的生命
取关就别回来了,谢谢您嘞。

目标进度(322/???)
他和🐻/咖啡☕
不被期待是一件很好的事。
禁止转载,刷屏拉黑
除亲友外谁踩雷都屏蔽
受控,通常主角受,看情况杂食

诞日为雨水.
希望我的文字能给你带来一点快乐。

©他和熊
Powered by LOFTER

【all金】围绕在小天使周围的at站大大们

————
金一溜烟回到嘉宾席,捞着书包重新坐到了椅子上,边上一片阴影。他抬头看了一眼,惊喜的睁大了眼睛。
神近耀和银爵一人一边围着他,很淡定的搬了椅子坐在金的边上。

……天锁大大!!!?
这次把元老都炸出来了吗……
那个蓝头发的不会是耀大吧???
我靠我去不了啊我靠
锁大大我爱您!!
告白的都停一停hhh
求,求解释
噢好多萌新不认识他们俩吧……还有黑洞大大。
斗魔天锁,左边坐的那个黑皮肤,是at站早期的后期大大
指路at3226,后期是这个大大
耀,右边那个蓝头发戴口罩的
和大罗一样是满世界跑,是个游记家,随便去web去找一下耀第一个应该就是了
小黑洞,到现在还没看到他……但是和上面两个一样都是隐退的元老

「啊。给大家介绍一下——」金重新改成了前置摄像头,举起绳子,调整了一下位置让边上两个人都能出镜,「这个是天锁,两年前在动物园遇到的——是他把我带进坑的哦!后期我也是会一点的!」银爵拿着书的手顿了顿,冲镜头微微颔首。
「然后这个是耀——是格……灰绿之外我最熟悉的人啦!我们是发小哦!」神近耀掀了掀眼皮,算作打招呼。

我觉得小天使消音没有什么用233333
又把灰绿大大真名暴露了23333
不过那个天锁是个什么地点遇到小天使的啊_(:з」∠)_
动物园我的天hhhhhhh
小天使迷路去动物园23333
只有我get到重点了吗,小天使说他的后期师父是天锁啊!
盲生你找到了华点
我已经处变不惊了(。)小天使要是说哪个圈内大佬帮他我都习惯了……
除了灰绿大大还有一个发小这个设定…莫名带感

「噢!」从后面扑上来的紫发少年差点把金给翻到椅子下面去,银爵和神近耀一左一右的护住了金下坠的趋势,两人不约而同的皱了皱眉。紫堂林捞着紫堂幻,非常上道的比了个抱歉的手势,然后伸出拳头和金的碰了碰,最后乌啦啦一声分开。
「幻影!犀角兽!」金露出了一个傻兮兮的笑容,也没很在意紫堂林推的那一把,毕竟他和这人的相处模式就这样。
紫堂林翻了个白眼:「是犀角,不是犀角兽!」
「矢量,好久不见。」紫堂幻推了推眼镜,慢慢的和紫堂林拉开距离,明显不想让别人知道他认识这人。

评论(3)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