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和熊

用命绳隔断我的命运,抢救我的生命
取关就别回来了,谢谢您嘞。

目标进度(322/???)
他和🐻/咖啡☕
不被期待是一件很好的事。
禁止转载,刷屏拉黑
除亲友外谁踩雷都屏蔽
受控,通常主角受,看情况杂食

诞日为雨水.
希望我的文字能给你带来一点快乐。

©他和熊
Powered by LOFTER

【嘉金】咕噜咕咚⑩

咕咚咚,爬甜甜爬甜甜啪啪啪(?????

哈喽大家好我给大家表演个旋转跪地升天式阿姆特朗低头谢罪(x

——————————————————

最开始那个护士听了立刻狂点头,母亲般摸了摸睡着的金。她把输液管挂在了简易担架上,帮omega盖上了被子。凯莉和蒙特祖玛都在侧门等着,黑发beta似乎很后悔自己为什么要打电话给嘉德罗斯,可如果她不通知的话,用抑制剂会给金带去不必要的负担。看着便携病床上只露出了苍白手背连着输液管和鼻子以上的半张脸,金发都显得更加萎靡。

蒙特祖玛张了张嘴巴,被格瑞瞪了回去。最终这位干练的女性仅仅是讪讪的摸了摸自己的脖子,犹豫的点了点头:「我不会告诉嘉德罗斯大人的。如果这是金的愿望的话。」凯莉哼了一声,听见医生说金现在只是有点失血过多的昏迷,之后只能暂时委屈孕夫喝点清淡的粥,心中的大石头总算是落下了,她讥讽的瞥了一眼蒙特祖玛:「到时候别屈打成招啊,金的信息素来源还得靠你们呢。」

女性alpha没再理凯莉,但针对信息素来源这一块她已经默认了。略带着一些愧疚看着也许没机会再看到的湛蓝色双眸的青年,比了一个祈祷的手势。然后反身退了开来,抿起唇,跟在了他们的身后。

 

嘉德罗斯很狂躁。不得不说他在最开始不小心丢失了他的omega之后,又在眼皮子底下丢了一次。而他的omega身上还带着不知道是谁的娃,总之就是心情不好,想找人发泄。

和金一起失踪的还有格瑞和凯莉——至于那个紫发的beta,在他闯空门前冷静的推了推眼镜,说请你回去吧。笑话,如果他甘心如此回去会遭人笑料,他早就回去了。有蛛丝马迹他都叫上雷德亲自去找——却每次都扑空,哪怕是圣人现在也被折腾的有脾气了吧?话又说回来,在四月的初几天还看见凯莉发了微博。

结果发现那个ip地址是在加拿大多伦多一个随便哪里的街道上。

一直和凯莉保持联系的红发alpha哪怕在初春也直冒冷汗,庆幸的是嘉德罗斯似乎快要失去理智,并没有发现雷德的异常。

这让所有人都松了口气。

特别是金。

七个月大的肚子让他走路都不是很稳,但每天的例行至少走一圈无论他如何撒娇都不能停下。凯莉还专门买了孕夫守则,严肃的和绿发alpha给金灌输个彻底。格瑞则负责他的饮食调理。

——————

我是亲的!!!!哪里会发什么刀!!!!!!

完结后统一回答问题

评论(6)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