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和熊

用命绳隔断我的命运,抢救我的生命
取关就别回来了,谢谢您嘞。

目标进度(322/???)
他和🐻/咖啡☕
不被期待是一件很好的事。
禁止转载,刷屏拉黑
除亲友外谁踩雷都屏蔽
受控,通常主角受,看情况杂食

诞日为雨水.
希望我的文字能给你带来一点快乐。

©他和熊
Powered by LOFTER

【嘉金】呼噜呼噜①①

来了

————————————

「都说了要孩子他爸来才能稳定omega的情绪,有他爸信息素可以,最好还是让孕夫的alpha来……」老医生巴拉巴拉的说了一堆,深深的叹了口气,然后从蒙特祖玛手中拿走刺鼻的alpha信息素,急匆匆的回到了手术室里。

上面亮着的红灯让他们心上都蒙了一层阴影。

 

白发少女踮起脚尖,努力去够黑发少年抬起的手指上挂着的钥匙扣,几次无果后狠狠的拿自己的圆头皮鞋啪叽一声踩在了黑发少年的脚背上。对方嗷了一声,脸上却没有什么变化,仅仅是挑起了他的眉,湛蓝色的眼睛戏谑的看着自家妹妹。

拥有着鎏金双瞳的女孩半眯起了双眼,这个时候她才与面前这个少年有上几分像。不顾身上穿着的小洋装,毫无形象的趴在了少年身上,然后利落的送给对方一个过肩摔。对方似乎有所感应一般率先捞住了少女的腰部,以力借力的将白发少女给摔在了地上。

少女挺腰而起,将小腿卡在了黑发少年的脖子上,拧身落在了少年的脖子上,弯下腰抓到了对方手指上的钥匙扣,小心翼翼的别在了自己的腰间,抬起脸哼了一声:「51比51,又打平了。这可是我最喜欢的一个!谁叫你乱拿!」

黑发少年嘁了一声,并没有什么不服气的表情,从地上捡起刚才掉落的外套,重新绑回了自己的腰上。

站在二楼窗台上的格瑞冲着黑发少年抬了抬下巴,对方愣了愣,双手抱拳到后院去练刀法了。而少女一蹦一跳的走进了洋房里,嘴里还哼着小曲儿。

「罗罗的近身还是没有练够,下盘不稳。」褐发青年被凯莉邀来当箫的师傅已经有两年多了,他说着抿了口茶。格瑞微不可闻的点了点头,表示赞同对方的观点。安迷修不禁多看了一眼格瑞,这人从五年前就开始陪在金的身边,到现在未婚未娶的,着实让人感到怀疑。

不过这小妮子虽然才五岁不到,赤手空拳的近身格斗倒是和他学了十成十。他看了眼重新跑出来蹲在后院花坛前看着她哥练刀的少女,又喝了口茶,掩去嘴角的笑意。

「喂——小孩们该吃饭了——」凯莉撑着下巴站在窗户边上,懒洋洋的叫着两兄妹回家吃饭,略带满意的看着两位染的头发连一丝金色都看不出来,打了个哈欠,叫住了准备先去洗个澡的嘉罗罗,指了指楼上的卧室。

「爹爹还没醒?」箫嘟囔着,「我去叫爹爹!」嘉罗罗翻了个白眼给自家妹妹,拿满是汗的手推了她的脸一下,马上就得到哇啦哇啦的嫌弃喊叫。

他冲凯莉点了点头。

 

接着噔噔噔下来的是嘉罗罗的声音——他狠狠的皱着眉:「爹又出去散步了。」语毕坐在餐厅吃早餐的人手都下意识的顿了顿,凯莉放下了筷子,在安静的环境下非常引人注意。黑发beta语气森然:「这几天不是叫他别出去吗!?」语气里充满着浓浓的担忧。

玄关传来开门声,omega带着抑制环抬起了头,一脸茫然:「你们都看着我干什么?」

危机解除。嘉罗罗转身回了浴室,其他人该喝豆浆的喝豆浆,吃馒头的吃馒头,紫堂幻从厨房里端了碗稀饭出来,放在了金专用的位置上。

 

吃完饭格瑞和安迷修各自做各自的事情去了;凯莉焦头烂额的搞定不断的电话,金最新发布的曲子的反响非常大,导致她这个经纪人非常忙;兄妹俩听紫堂幻科普的课程;金在最开始去了趟琴房后坐在了客厅里,安静的听着门外枯燥的蝉声。

有谁摁响了门铃。

金慌慌张张的跑去开门,然后愣在原地。

 

灿金色出现在他的视野里。

他的alpha安静的站在他的面前,双手揣在牛仔裤裤兜里,刻意露出的左手中指,上面的银色戒指闪闪发光。

而在金的宝贝箱子里,有着同一样款式的、小了一圈的银色指环。

「你愿意重新嫁给我吗。」

说的疑问句,却完全没有疑问语气。

他嘴角含着笑,来迎接他的新娘了。

 

END.

——————————

后记.

完结撒花!!!!(暗搓搓的给自己撒

有没有发现最后几张都是日更!!!!我好棒!!!!

谢谢追到这里的你!!!!!到时候会把部分小孩的番外放出来,以及带球跑有名字啦~~~~~~~!!!

就先不说(ni

希望你看完之后,会产生那种要重新看一遍的感觉,那我真是太荣幸啦~

统一回答问题(悬着是我的错,之前一直以为线索挺明显的但是回头看了一下还是太嫩orz)

1.关于金干啥不坦白的问题

请回去翻第一第二章,我标明了其实嘉德罗斯嫌孩子麻烦在造人的过程之后都是金吃避x药的,他以为嘉德罗斯是真的不喜欢小孩(我知道很扯但是就是这样(。

2.嘉总不知道谁的娃

他当然不知道,因为他之前都没看见金吃药落下过(。

3.娃保住了没

保住了,嗯

4.娃要是因为嘉总掉了

最开始还真这么想过,然后pass了(orz

5.打掉的那个刀子

在构思这篇的时候就是这个最想写(。

破镜重圆之类的,我还是很喜欢的

6.嘉总啥时候才知道娃是他的

对不起,他永远也不会知道(………………)

但是他会重新造个

请期待三子

娃生下来接受着凯莉的熏陶,所以可能会暗地里搞些小动作弄弄他爸(x

7.节奏快

这个到时候会大改一遍!尽量把该说的东西都说完!!

然后烂在我肚子里(x)

节奏已经拖的很慢了,其实我预计一万字的,结果超了三千多(。)

之后会斟酌的加细节,因为看你们好像都很懵的样子XDDD

还有啥问题请尽管用评论问!!!!!耶!!!!!

评论(6)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