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和熊

用命绳隔断我的命运,抢救我的生命
取关就别回来了,谢谢您嘞。

目标进度(322/???)
他和🐻/咖啡☕
不被期待是一件很好的事。
禁止转载,刷屏拉黑
除亲友外谁踩雷都屏蔽
受控,通常主角受,看情况杂食

诞日为雨水.
希望我的文字能给你带来一点快乐。

©他和熊
Powered by LOFTER

【all金】龙蛋④

请假一周!!!发现我上线请立刻叫我去复习文综!!tut帮忙监督一下我,我还不想重考tut!!求你们!
——————
门把手再次被扭开,带着眼镜的少年慢吞吞的转身将门关上,然后抬起头,扶了扶眼镜。他在看见其中一个金蛋时皱了皱眉头,犹豫再三还是走近了舒适的窝。
金一咕噜又立了起来,他看着少年,龙蛋一闪一闪的,显然很兴奋。毕竟除了嘉德罗斯外,祖玛和雷德,丹尼尔从未带过那么多的龙族来到这里,天生喜爱热闹的幼龙差点没蹦一蹦表示自己的开心,就被边上另一颗龙蛋反身压住。
幼龙疑惑的闪了闪他的纹路,变得有些惶惶不安。
「紫堂幻?看样子这个小王子认识你啊。」凯利眼珠一转,猜到了前因后果。
紫龙垂下脑袋,嘴唇抿起。
然后视野中突然出现了一抹灿金色,少年下意识的将那颗弹跳起的龙蛋接住,然后惊讶的看着幼龙在自己的臂弯里扭动着寻找一个舒服的位置,接着像是满足了一样,舒舒服服的躺在了紫堂幻的怀里。
另一枚金蛋似乎在气急败坏的吼着什么,大概是威胁的话,紫堂幻看见怀里的金瑟缩了一下,却坚定的往他怀里钻。
「……金?」紫堂幻呼唤了一下幼龙的名字,龙蛋总算安静了下来。

他感觉幼龙正在用还未苏醒的黑色瞳眸看着他,身上的纹路像蜿蜒的光束,照亮了他的全部。
似乎在问,你没事吧?
嘉德罗斯那个自大狂乱讲的,我觉得你们都是好人!
紫堂幻嘴角储起一个小小的笑容,轻轻的摸了摸龙蛋尖端的部分,相互相融的气息从这间房间里爆发出来——
坐在一楼谈论的大人们猛地站了起来,交汇着的光芒扫视了一下整个房子,并没有发现那高涨的气息对任何人有害。

「……契者!?」
那是一个被北方龙族定下的称呼,在南北还未内战时,所有共享的都由王族决定,其中就有能够唤醒纯净血脉的人,被命名为契者。
但联合契者这绝对是第一次——凯利感受到他的黑白混缘血脉在骚动着,轰鸣声像是在为深入而欢呼,那枚龙蛋与紫堂幻周身散发出来的纯血光芒不同,闪现出了各色的影子。
秋推开门,那股躁动的力量突然消失的无影无踪,从半空中落下的龙蛋哀鸣了一声,被扑过来的凯利一把接住。
圣星空下任国王腾的一下压到了接住金的凯利身上,金色龙蛋闪烁的很快,直到幼龙软乎乎的脑袋抵到他时,嘉德罗斯才彻底放松了下来。然后警惕的看向闯进这个房间里的另一个外来者。
秋单膝跪地,从凯利的手中接过龙蛋,尚且还是晕乎的幼龙感受到了熟悉的气息,晃了晃自己,睁开眼。

龙蛋大哭起来,秋惊了一下,手忙脚乱的开始安慰因为太久未见带着委屈而哭泣的龙蛋,他笨拙的拍着龙蛋,哄小孩的声音轻轻响起,只有两人能够听到的讯息从接触的地方开始传递,金龙传过去的气息幼龙全都一一接受了下来,并没有任何的不良反应,小孩总算是饱了,带着泪花困倦的躺在秋的怀里,纹路安静又平缓。

评论(11)
热度(2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