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和熊

用命绳隔断我的命运,抢救我的生命
取关就别回来了,谢谢您嘞。

目标进度(322/???)
他和🐻/咖啡☕
不被期待是一件很好的事。
禁止转载,刷屏拉黑
除亲友外谁踩雷都屏蔽
受控,通常主角受,看情况杂食

诞日为雨水.
希望我的文字能给你带来一点快乐。

©他和熊
Powered by LOFTER

【all金】围绕在小天使身边的at站大大们

前文十二月份(……)
我得看看我还有什么没填……
————————
银爵递了张纸巾过来,金嘿嘿笑着接过,擦了擦自己的脸,认真的看着转播屏幕上的画面。
「大家好。搬运叔辛苦了——」莱娜拿着提词板向上头的搬运叔挥了挥手。男人露出了一个清晰的笑容,大白牙齿明晃晃的在那,「嘿,为人民服务。」
深资主持人很会炒热现场的气氛,很快就将话题转到了这次线下漫展的重头戏,主播会面时间。鬼狐天冲是从后面往前走的,转了一圈后站在台上,绅士的弯了个腰,顺着主题讲下去。
「其实在下在开馆之前已经被人发现是嘉宾了,在下过来冒个泡。」鬼狐天冲心情愉悦的微笑道。

……我还没发现虚空你居然是这种人吗
习惯就好,虚空的脑子好用啊
之前也是不断的耍心机,差一点就让小天使入了鬼天盟
虚空和无定都喜欢钻空子啊23333
附议,特别是at站的bug和各种规则空子
喂你们wwwww在这个地方可是看不到的wwww
想看小天使美颜……
前面的小天使不用美颜,从来不用
xswl,前面怎么说出了一股凄凉之味
星月魔女v:哎呀你们可以在公屏直播上聊嘛,让更多人看到(斜眼笑)
怂巴巴!(突然自豪??)
无定会扒了皮的,真的。
凉了大家,凉了

「这么说起来钻空子的可不止一位啊。」搬运叔意味深长,摄像机很贴心的转到了后台休息处,给卡米尔一个大特写。
翘着腿的黑发男子拿着本甜品鉴赏,幽蓝眼睛抬起扫了一眼摄像机,做了个耸肩的动作,大概意思就是随你们怎么说,我听听就好。
接着摄影师很贴心的将在场所有嘉宾拍了一遍,最后停在一脸认真看公屏的金,对方在公屏上发现自己的脑袋后疑迟的晃了晃,然后扭过头看着镜头。
金似乎还没反应过来,正茫然的看着摄影师憋笑的表情,被溜进后台的凯莉戳了戳脸才恍然大悟般对着摄像机微笑起来。
「噢,杀伤力很大的小天使,慕名而来的观众有多少呢——?」鬼狐天冲笑眯眯的侧身让开大屏,台下迅速有几个观众举起了手,「诶,就这几个吗——」
站在后边拿着三个袋子的雷狮扯出一个笑容,将手举了起来。
搬运叔眼尖的看见了对方,迅速换上新带子切屏,给雷狮来了个特写。
「看样子团长很不甘示弱呢。不过我想后台应该更多人吧?」莱娜慢悠悠的举手,左右看了看,抬头望向搬运叔,「毕竟搬运叔也举手了嘛。」
「哎呦小妹子给点面子?不过矢量的粉丝团还真有够豪华的。」搬运叔看了眼下边,不嫌事大的转屏了。

搬运叔你是秋姐派来的卧底吧!
秋姐:把目光都给我转到别的地方知道吗,我弟就我能看
弟控v:呵。
…………woc?
…………刚刚那是……
秋姐我喜欢你啊!
是活的……呸是真的秋姐!
刚刚差点没被小天使的美颜给萌晕过去……
(瑟瑟发抖jpg)

评论(2)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