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和熊

用命绳隔断我的命运,抢救我的生命
取关就别回来了,谢谢您嘞。

目标进度(322/???)
他和🐻/咖啡☕
不被期待是一件很好的事。
禁止转载,刷屏拉黑
除亲友外谁踩雷都屏蔽
受控,通常主角受,看情况杂食

诞日为雨水.
希望我的文字能给你带来一点快乐。

©他和熊
Powered by LOFTER

【all金】围绕在小天使身边的at站大佬们

在话音落下的瞬间后台除了一脸状况外的金,所有人都意思意思抬了抬手。摄像机对准啊了一声没下文的金,对方懵懂地与摄像师对视,被转放到公屏上。
「哇怎么那么可爱……怎么办,好想抱一抱亲一亲啊~」一只手高举着的艾比用另一只手捧着脸,晃了晃她头顶显眼的呆毛。

那个……
小天使太可爱了吧……
懵懵的眼神,我的菜!!!
我刚刚站在呆毛姐弟边上,听到了不得了的话……
弟控v:说
噫好的!
呆毛姐姐说想亲亲抱抱小天使,呆毛弟弟吐槽不可能的,然后
姐姐就说了一句你难道不是这么打算的
我站在弟弟这侧,非常!清楚的!看见了!弟弟脸红了!!
我靠???
虽然我觉得他们这个姐弟似乎都就是这么个感觉
但是有实锤和没实锤的差别大得很啊……

金嘿嘿笑了起来,挠了挠脸颊,有些害羞的冲摄像机招了招手,啊呜一声咬掉了手里的棒棒糖。
安莉洁挪了几个位置,好奇的看了看金的手机屏幕,是姐弟俩在厨房互动的画面,似乎被谁抓拍到了。
「这是我姐姐噢。」金自豪的扬起脸,把锁屏打开,然后开始翻相册。安莉洁点点头,「很像的。」
「嘿嘿。」少年弯起眸子,眼睛里带着显而易见的依赖,絮絮叨叨的翻相册说着日常。
搬运叔看后边一堆人隐隐约约的骚动,很快的把镜头切了回来:「那么现在是时候揭晓嘉宾名单了吧?被抽到的嘉宾可是要把相册展示出来看的噢。」
「搬运叔还是一如既往的腹黑,那么我也很好奇某些嘉宾的相册里有些什么呢……抽到人数可是由下面的观众决定的,完全无黑幕。」莱娜接过话,「我等下数一二三,我听到的最多的名字将是第一位噢!」她狡黠的笑了笑,然后举起手开始倒数。

矢量箭头!!!
箭头啊!
果断小天使,已经摸到前排去了!等着影面小姐姐报号!
捉急 (﹁"﹁) 为什么我没有去啊!!
嘤嘤嘤求大家青睐小天使!
我觉得不行……
唉??
刚刚搬运叔已经转了很多次后台了吧,占的全是小天使的镜头
就算搬运叔没有私心,但是……
啊……招黑是吗……
因为别的po主粉丝很多的
QAQ我想看小天使私房照呀嘤嘤嘤。
弟控v:想都别想
哇弟控你是一直在窥屏吗orz
弟控v:想、都、不、要、想

「三、二、一!」
人群躁动一般的沸腾了!
莱娜慢悠悠的低头看着麦克风,视线飘向了站在舞台边上的鬼狐天冲身上。
……卧槽!
鬼狐天冲想跑没来得及,就听见上边的影面人饶有趣味的叫了他的圈名。
他啧了一声,再次挂上笑脸,无可奈何的拿着自己的手机上去。
连接好屏幕之后在大家的屏息中打开了鬼狐天冲的相册。

……我靠!虚空你居然是这种人!
弟控v:全称给我
虚空镜像!
虚空你……给弟控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咦,姐姐?」金低头看了眼直播间,然后又看了看屏幕。
鬼狐天冲拍照的相册里只有两张金的侧脸,还是今天拍的。
莱娜吧咂嘴两声,揶揄的看了眼鬼狐天冲,和观众们互动了几句就放过了对方。

评论(3)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