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和熊

用命绳隔断我的命运,抢救我的生命
取关就别回来了,谢谢您嘞。

目标进度(322/???)
他和🐻/咖啡☕
不被期待是一件很好的事。
禁止转载,刷屏拉黑
除亲友外谁踩雷都屏蔽
受控,通常主角受,看情况杂食

诞日为雨水.
希望我的文字能给你带来一点快乐。

©他和熊
Powered by LOFTER

【all金】围绕在小天使身边的at站大大们

前文在主页找吧x
————————
弟控v:玩的开心吗
哇好宠噢……
和刚刚准备讨伐虚空的样子完全不同哈哈哈哈哈哈
毕竟小天使是用来宠哒www

「嗯,很有趣噢!可惜姐姐你没法来……」说到这里,金嚼东西的速度都慢了下来,低着头嘟嘟囔囔了一会后重新恢复过来,「我会带姐姐的周边回去的!嘿嘿!」
少年晃着脑袋,伸手去拉格瑞背上的包,对方也不知道查没查觉,任由金乱扒乱动。金从里面拿了个小风扇出来,重新拉上拉链,坐回椅子上,因为会场人实在太多,导致失效的大风扇也只能尽量吹着风,但完全散不开热度。金认真的看着屏幕,小风扇的功率挺高,吹的汗都快蒸发完了。

弟控v:……大创,大创你在的吧!快给我批假我要去找我弟!!
噗嗤大创是啥啦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然后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
皮皮虾看透一切!我切出去找下含创的阿婆……
……如果是真的的话,那原创音乐区的人应该会炸了吧
什么,前面好像……等等!!!原创音乐???
我靠不是那个……
创、创站的那个……
七创社V:批了。
窝窝窝卧槽大v啊!!!!
我靠我第一次离创神那么近!!!
等等不是应该吐槽为什么创神会在小天使的直播间里啊!!!
……噢对噢( ˘•ω•˘ )为什么啊
难道创神一直都在窥屏???
细思极恐

「大创?好久不见啊!今天你有来现场吗?」金边上是伊莱恩,对方黑色的皮肤完全不吸热,反而凉凉的,金随便将脑袋靠在他身上,舒服的调整了个位置。伊莱恩很配合的将背后贡献了出去,低头玩着手机。

七创社V:在噢。
弟控v:………………
等等,为什么创神在现场而姐姐却在N城?
嘘,如果不想被灭口的话别说!
看破不说破jpg
吃瓜都快吃不下去了jpg
一家人就是要整整齐齐x
七创社V:我刚刚才到的(无辜jpg)
创神原来你是这样的创神
我第n次后悔为什么我去不了现场……
弟控v:我上飞机了,你们给我看好这群王八蛋,到时候一个一个弄
好的姐姐
是的姐姐
o98k姐姐
姐姐路上顺利w

「那么下一个——会是谁呢?」莱娜伸出手指,比了一个一,将话筒对向观众。
「无定之躯!!」
「灰绿!灰绿!灰绿!!」
「这个时候当然是大罗神通棍!!棍神!!」
莱娜看向后台,然后高声宣布:「那就让大罗神通棍来一次现场直播吧。」被点名的嘉德罗斯还在开着金的直播间,闻言动了动眉,面无表情的扫过摄像机。
「那么棍神,粉丝如此呼唤你了,不来岂不是很对不起他们?」搬运叔煽风点火。
嘉德罗斯站起身,伸了个懒腰,然后走上了舞台。
「那既然都上来了,这次的规则换一个,」莱娜拿着提词板,嘴角勾起,「请大罗给我们展示一下他at站锁住的收藏夹里有什么?」

这次玩大了哈哈哈哈哈
我觉得大罗要气死了,我滴收藏怎么能给你们看!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我觉得影面人小姐姐完全就是在耍他们,提词板上面一片空白
救命我快笑岔气了,我妈差点没打病院电话
我其实很好奇为什么要私密呢,明明让我们看也没事啊
(滑稽)大佬的心思你别猜

嘉德罗斯眯起眼睛,冲着上来布置的工作人员态度还好,嘁的一声绝对也是冲着莱娜去。
搬运叔划动了几下嘉德罗斯的手机:「那让我们看看……哎呦。」
单独腾出来的收藏夹上面备注着补充说明,点进去后全是各种不同的人发布的关于金吃播的直播录屏和金本人的投稿。

评论(4)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