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和熊

用命绳隔断我的命运,抢救我的生命
取关就别回来了,谢谢您嘞。

目标进度(322/???)
他和🐻/咖啡☕
不被期待是一件很好的事。
禁止转载,刷屏拉黑
除亲友外谁踩雷都屏蔽
受控,通常主角受,看情况杂食

诞日为雨水.
希望我的文字能给你带来一点快乐。

©他和熊
Powered by LOFTER

【all金】围绕在小天使身边的at站大大们

完结倒计时!结局我很久之前就想写了,别喷我狗血啊hhh
——————————
啊吓死我了QUQ……
揉揉小天使,真的没事吧……
是什么让小天使这样了QAQ
弟控v:怎么了宝宝?
……咦?
咦咦咦??弟控你下飞机了吗??
卧槽宝宝……好久都没听见弟控叫小天使宝宝了
弟控v:刚下,再过五分钟就到,发生什么了
弟控v:宝宝?
啊的这样的……

「姐姐。」金显得有点心虚,眨巴眼睛看着飞驰而过的弹幕,放下手机洗了把脸,呼出了口气。「我没事就是想到之前了,我们早点回去吧。」
格瑞拎着他的包,随手在手机上点了几下,将一段录屏发送给了坐在出租车上的秋。
寂静了许久,格瑞见对方也没发回短信,就将手机给锁好,揽着金的肩膀,慢吞吞的回到了后台。
裤袋里的手机传来一声震动,惊怒的女人差点没压制住自己爆发出来的怨气,每个字似乎都呼之欲出,吓的出租车司机打了个激灵,默默提了点速。
金才不知道自家姐姐的心路历程嘞,有些百无聊赖的坐在位置上,实在无聊的紧了,打开手机里下得几个单机游戏,哒哒哒开始玩。
弹幕突然安静如鸡,让少年频频看向摄像头,似乎在考虑手机坏掉的可能。

星月魔女v:来来来,矢量到姐姐这里来坐摊~
最后的骑士v:小王子不该愁眉苦脸的,骑士都在您的身后支撑着。
海盗团船长v:小鬼受欺负了还不说?下回请你吃好吃的
虚空镜像v:有我在呢,鬼天盟也一如既往守护您。
无定之躯v:甜点都给你,别伤心了。
斗魔天锁v:帮你做永久后期,乖。
影面人v:回到了星球的小王子,小狐狸依旧想他。
耀v:我在。
裁判长v:小天使还是笑起来好看噢。
呆毛姐姐v:王子殿下你是最棒的呀呀呀!别伤心了我爱你呜呜呜!
呆毛弟弟v:嗯,再一起玩吧
搬运叔v:矢量小天使可是镇站之宝啊,是吧?多可爱
安莉洁v:嗯。占卜结果说,你有着很多的人陪伴着,不会再那么孤独
大罗神通棍v:渣渣给我振作起来啊
幻影斯巴达v:矢量真的很厉害!一起加油!
小黑洞v:小天使就该有小天使的样子嘛!下次找你玩!
犀角兽v:那些玩意又击不倒你!向前跑!
灰绿v:永远当你的后盾,放心吧。
弟控v:宝宝,我爱你。
七创社V:大屏公告
官方决定将@矢量箭头 作为at站的镇站之宝。
称号与头衔将终生保留。
大家伙们,把镇站之宝惹到的下场,全服通缉噢。

金眨了眨眼。又眨了眨眼。
当他确定这玩意不是骗人的时候,头像上已经顶着一个镇站之宝的头衔,并且无法摘除。

……安静的像鹌鹑
…………我滴妈是真的出现了头衔,裁判球的速度真快
我靠…………?太宠了吧这也??
弟控v:到门口了,宝宝在哪
报告!在D区的后台

评论(1)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