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和熊

用命绳隔断我的命运,抢救我的生命
取关就别回来了,谢谢您嘞。

目标进度(322/???)
他和🐻/咖啡☕
不被期待是一件很好的事。
禁止转载,刷屏拉黑
除亲友外谁踩雷都屏蔽
受控,通常主角受,看情况杂食

诞日为雨水.
希望我的文字能给你带来一点快乐。

©他和熊
Powered by LOFTER

【all金】围绕在小天使身边的at站大大们(完结)

秋在外面的检票口面无表情的和保安对视了一眼,在手机上点了几下,匆匆忙忙出来迎接的主办方擦着脑门上的汗水,然后匆匆忙忙地跟着秋大步向D区走去。
算半个投资人的秋其实对这些漫展喜欢不起来,at站绝对不止这点流量,也不需要这点流量来支撑整个运转,如果不是那个契机她也不会拉上其他投资人,毕竟那个时候这个只是个没有根基的弹幕网站而已。
「……姐姐?」
少年红着的眼眶让秋的怒火瞬间爆炸,一个滑步半跪在坐在椅子上的金面前,用修长的手指抹了抹自家弟弟的脸颊。

妈耶……我还不知道弟控长得那么帅
之前弟控有在小天使直播间露过脸,当时还嚎了很久
大惊小怪,小天使的直播间可是颜控福利啊
刚刚弟控那个滑步我的妈,xswl
标准求婚姿势啊笑到劈叉
就我觉得那个滑步单膝跪地的姿势帅吗
前面你不是一个人!
前面的前面你不是两个人
前面你不是人x
小天使那么可爱弟控当然也有那个基因啦
不过弟控后面的那些个人是谁啊
我看到了主办方……
七创社V:是主创之一噢_(:D)∠)_
……啊???
什么,我没看错吧,这是qcs吧?不是盗号吧?
弟控那么牛批的吗……
大V是真的,这辈子都假不了

「我定了一点的飞机票,先去吃饭?嗯?」秋摸了摸金的脑袋,差点没准备把少年给抱起来就走。金缩了缩脖子,眨巴眨巴眼,伸出手,原本收起的眼泪瞬间挂在了脸颊上,比嚎啕大哭更让人难受。
弟控马上上前环住了少年的背,少年揽住对方的脖子,呜咽着哭泣着。秋心疼的轻轻拍着金的背,周围的空气似乎凝固了,只剩下姐弟俩。

最靠近前台的鬼狐天冲倚着舞台阶梯,瞥了一眼边上安静的莱娜,率先离开。嘴角带着苦涩,虽然仍然微笑着,却看出了勉强。
他与环臂站在前台口的凯莉擦身而过,似是不经意一样的说道:「无论是谁,永远也比不上。」
永远也比不上身为金的姐姐的她。
站在外围圈的人几乎都听到了,却只能看着被围在中间的姐弟,垂下眼睑,随后有人跟着离开。
哪怕他们如何坚持,都无法比过那个在浩瀚中睁眼看见的那个人。
没有放弃,却无法眼睁睁的看着他们喜欢的那个人抱着另外一个人,哭得撕心裂肺。
格瑞扯了扯背包,想离开的时候却被人勾住了裤脚。红通通的眼睛像兔子一样地抬头看他,少年半蹲下来,忍不住伸手摸了摸金柔软的头发。
「……去吃饭吧。」格瑞说,「会场外面饭馆很多。」

结果不出所料果然吃的是楼下肯德基。
秋点了两个全家桶,外加两个汉堡,对于她来说两个小朋友都要补充营养,虽然可能吃这个没营养。
重新打开直播的金除了眼睛还红红的之外没有太多改变,让屏幕面前的人都松了口气。
金发少年笑眯眯对着摄像头打招呼:
「大家好,我是矢量箭头。」

「谢谢大家的关心,我没事啦!今天我们吃的是开封菜!介绍一下,这是我姐姐,这是灰绿……」

「我们下期节目再见。」
END
后记

好的现在是18年5月28日星期一,晚上好。
我从17年4月12日写了第一篇关于吃播的梗,当时是一个妹子在tag里面想看,所以我写了。
线下活动是17年5月21日开始的,兜兜转转一年,我才写了一万五(抹把脸)
我觉得龙蛋之后可能会更坎坷吧。17年12月14日开了坑,现在基本破万,希望我年底能写完我想写的(许愿。)
我这个破烂作者也知道自己什么水平,谢谢你们的厚爱。
写完了反而不知道说什么,生活应该还在继续吧。
我也马上就要面临人生第一次最重要的的考试了,我很累,成绩不好,我自己的问题。之后可能会神隐,在暑假之后,全面往死里学。脑子不好用,对不起,我只能用这种方法。
完结啦,吃播梗还会继续,但线下活动已经结束啦。

评论(2)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