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和熊

用命绳隔断我的命运,抢救我的生命
取关就别回来了,谢谢您嘞。

目标进度(322/???)
他和🐻/咖啡☕
不被期待是一件很好的事。
禁止转载,刷屏拉黑
除亲友外谁踩雷都屏蔽
受控,通常主角受,看情况杂食

诞日为雨水.
希望我的文字能给你带来一点快乐。

©他和熊
Powered by LOFTER

【all金】围绕在小天使身边的at站大大们

吃播梗
————
「大家好我是矢量箭头!」
哎呀卧槽看我刷出了什么!
小天使!小天使!
「今天我们吃这个!(从箱子里拿出一大包挂面)我刚刚才开箱的,没有想到全部都是挂面……诶,这个是挂面吗?(把包装亮给摄像机)」
小天使的尴尬脸hhhhh
好可爱www啊那个应该不是挂面
不是挂面
没见过的包装(看着手里的方便面)
哈哈哈哈前面吃方便面的等我
(画外音)「不是」
我我我听到了谁???
美食区的那个弟控阿婆主,前面不会不知道吧~
姐姐好!姐姐你今天没更的原因是跑来这里帮小天使煮面了吗!
前面的笑死233333心疼弟控的粉丝,还要专门跑来吃货区抓人2333
同是弟控的粉丝,小天使也很可爱所以一般是双开
弟控做的看上去超好吃
啊我之前有一次听到特别软的声音,会不会是小天使
!!求!!
指路av4631xxx,3分20秒
「不是啊……这个是海外观众寄来的,谢谢嘿嘿!就是寄太多了吃不完……啊,保质期一年。」
海外观众???
我刚刚看那个箱子好像是丹麦语
说起来……
各位我回来了,刚刚搜了一下这个挂面(呸)面的牌子,特别贵
而且很好吃,是丹麦特别著名的面
一个我记得15刀…卧槽这个粉丝是多有钱啊
(画外音)「我拿去煮,要吃几包?」
姐姐真温柔呜呜呜
我记得这个面!之前在澳大利亚吃过。特别好吃!推荐!加肉最好吃!
那么大的一个箱子能装多少啊……
一袋特别小不到200克
说起来,好像美食旅游区的一个阿婆主昨天从日本奈良飞往丹麦
「啊,有肉!」
卧槽这个神户牛肉!!?
就是神户牛肉卧槽!
这个真的贵啊哪个粉丝寄的!
前面那个说旅游区的阿婆主我去找了找,好多粉丝啊??
比小天使还多?
小天使的没到10w吧……
那个阿婆主的已经破百万了。
神户牛肉配丹麦挂面???
笑死
什么时候寄的会不会烂……
不会,里面还有冷藏箱……
等等冷藏箱???
「之前灰绿也有煮过这个,这个好吃!」
呜呜呜小天使的笑颜!
前面似乎有什么名字被消音了的样子,是灰绿大大的真名吗233333
小天使认识灰绿大大?
罚你回去重看小天使的视频一百遍啊一百遍
灰绿很早就出来过了2333还有海盗团船长也有出现过
海盗团船长是那个专门做炸物的?
对他做的炸物不仅好吃还特别香(小天使语),但是品相不太好23333
我天细思极恐
会不会就是那个旅游区的阿婆主发来的啊
(画外音)「怎么又是神户牛肉,啊昨天有个小包裹,放冰箱里了,你先吃吧,我去做。」
姐姐!姐姐我想看你做菜啊!
今天也是没姐姐的日常
小包裹是什么
我看到了空运两个字
还有顺风的logo哈哈哈哈哈
「好~(跑出画面)冰箱~唔。这个吗姐姐?」
好可爱!!
我死了
前面的我帮你预订床位……
我天太可爱了!!!珍宝!
(画外音)「恩。只能吃一个哦,不然那家伙回来又要说你了。」
「好~」
这个姐弟……好棒啊……
小天使的后宫们
我找了一下很多大佬的关注都是锁好的,只有弟控是直接简单粗暴就关注小天使一个人23333
「(跑回画面)这个是……啊,甜品。」
天、天使之泪?????
wcnm是那个天使之泪????
那个,天使之泪是啥
现居法国巴黎一个华裔做的,也在AT站,指路av283xxxx这个天使之泪是他的招牌啊
而且特别贵但是很多人都愿意排队买
我之前去巴黎想买这个,每天限量的三十份已经卖完了……我当时凌晨五点去排的队啊!!
我吃过,半夜泡吧爬起来出去买,大概凌晨一点左右就有人等在那了,我刚好买到了第三十份
特别贵,搜了一下一个100刀折合人民币700……
卧槽……
小天使的粉丝到底是个什么壕啊
我们都是穷人
「啊呜!嗯嗯……这个超级好吃!」
太好了
死而无憾!!!!看到这个小天使我死而无憾!!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妈这个天使太可爱了!!!!
救命,别救我了,让我死
超可爱啊啊啊啊啊啊
「(挖了一勺递到摄像机后边)啊——。嘿嘿嘿,姐姐这个超好吃的吧!」
好吃!好吃啊啊啊啊啊
我不管小天使是在喂我!!!
cnm小天使明明在喂我!
小天使是在喂我!不接受反驳!!
趁着大家沉浸在小天使喂他们的幻觉里,抱走小天使一个百米冲刺
前面的别跑!!
(画外音)「好吃~煮好了,小心烫。(带着蓝色手链的手把中型碗放到桌上)」
看上去好吃……
好想吃
我饿了……
我也……看着手里的方便面尸体欲哭无泪
这个时候就要开始泡方便面了
小天使吃完我也就吃完了呜呜呜呜(抹泪)
「(接过小碗,捞面和肉)好香——呜哇还有雾,这个牛肉真的好吃。」
那也得我们买得起……
我现在唯一和小天使同款的应该就是那个碗了……
什么牛肉啊甜品啊我们都买不起233333
虽说都是粉丝送的23333
哈哈哈哈哈哈笑裂
我们穷,对不起啊小天使(捂脸哭)
我买过即食的草莓大福给小天使,被他当餐后甜点吃了,幸福
草莓大福好吃!为什么没有在首页里啊
小天使有时候拿手机摄像直播不会录屏的……
只有弟控姐姐在的时候才……
突然尴尬
「这个好吃——」
太可爱了
@大通罗神棍
@无定之躯 不谢(´▽`)ノ♪
诶啥玩意儿
等等
不会吧……?
那个大通罗神棍是旅行区的寄挂面和肉的,无定之躯送天使之泪的???
卧槽棍神??
前面那个是称呼大通什么什么棍的称呼??笑死
感觉罗神棍的粉丝都不是很友好……?
主要是因为大通太不友好了
你见过如此s的阿婆主吗,据说才十多岁,口头禅是渣渣
TBC
吃播太可爱……
就不艾特了有缘见|・ω・`)

评论(17)
热度(4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