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和熊

用命绳隔断我的命运,抢救我的生命
取关就别回来了,谢谢您嘞。

目标进度(322/???)
他和🐻/咖啡☕
不被期待是一件很好的事。
禁止转载,刷屏拉黑
除亲友外谁踩雷都屏蔽
受控,通常主角受,看情况杂食

诞日为雨水.
希望我的文字能给你带来一点快乐。

©他和熊
Powered by LOFTER

【all金】围绕在小天使身边的at站大大们

今天也在被秋姐怼。
吃播梗,下
——————
「啊呜啊呜」
小天使我记得是十八……
刚成年?那大通才十四
卧槽????我怎么感觉大通已经成年了
十四岁比十八还高……??
大通172吧,小天使……165?
大通175好吗,小天使169了
那无定呢?
无定要比小天使高,无定还是船长他弟……
这些阿婆主不得了
(画外音)「这个汤是灰绿给的汤底,用骨头熬了一个晚上呢,弟弟要好好吃完哦。」
「恩!(吃完最后一口面开始喝汤)」
诶这么快就吃完了
1.5倍速大家懂的
推荐0.5倍速,小天使的一举一动都是按桢算的ԅ(¯﹃¯ԅ)
前面痴汉停一停23333
给大家科普一下,因为有人说不是很懂哪个是哪个23333
现在出现的阿婆主有:弟控,灰绿,海盗团船长,大通罗神棍,无定之躯
弟控是矢量小天使的姐姐,通常出没在美食区,特别特别会做菜。
但是很多粉丝是冲着姐姐的冷漠声音来的(诶)总之就是,你点开姐姐的视频之后再对比这个视频姐姐的声音,我听到了挺多心碎的声音
弟控是真的冷漠233333
我之前想学炸天妇罗,不想看海盗团那个……然后搜到了姐姐的
然后嘞?
前面姐姐是真的冷漠,也没露脸,全程我盯着她蓝色的手链看,然后突然就听到了小天使的声音
啊是炸物那篇?我记得超级凶残的,直接拿虾扔进油锅里,吓了我一跳
后来小天使来了,弟控立刻就盖住油锅然后声音特别温柔!!虽然做了消音处理啦,但是指路av286xxx,有个大神模糊声音之后还是听的出来的
(画外音)「还有这个。休息一会儿再吃也可以哦。早上幻影斯巴达又来过给你带的。」
幻影斯巴达??
小天使基友,指路甜品区的top阿婆主
灰绿,据说是小天使的发小,特别会煮汤和手工制品,还有肉。
前几次小天使都快叫出灰绿名字了23333
结果要么就是被姐姐消音,要么就是小天使自己忍住了www
海盗团船长,炸物区阿婆主,之前和小天使在同一艘轮船上面见过面,据说小天使还晕船吐了船长一身23333333
吐了一身2333333
莫名好爽怎么办wwwwww
哈哈哈哈哈哈苍天饶过谁xx
然后船长就开始找小天使的茬,姐姐烦了之后除了那次小天使心软让船长和他一起录屏其他基本上隔了整个区遥遥相望2333333333
突然笑死
「幻影的甜点也好吃,之前在班上我一直找他要餐后甜点来着~」
大通罗神棍,十四岁身高快要逼近一米八的长的一点都不像小孩的初中生(???)美食旅游区top,经常找灰绿的麻烦,家里很有钱所以世界各地到处跑。似乎是小天使的粉丝……??
毕竟棍神没有和小天使同窗过啊……
等会,我们得逆向思维一下,那个,我去看了一下大通的发表的视频,从去年这个月的二十号开始那个渣渣的称呼才出现吧?
诶?诶诶诶??
棍神粉丝表示,是的。之前棍神都是直接喊喂、你、傻子……(突然心痛)
心疼前面……这么一想细思极恐,小天使好像是同样时间入的at站?
小天使的第一个视频吃的是泰国的冬荫功面……
罗神棍那天的视频是到达泰国……
卧槽!?不是吧??
(画外音)「汤喝完了吗?」
…………卧槽…………
卧槽卧槽……抒发一下感情,继续科普
无定之躯,船长他堂弟,现在定居法国巴黎,在欧洲部分的留学生有看到过他,美食区的特别嘉宾,天使之泪的制造者,到现在巴黎暂时没有人能超过他。
和小天使一样是蓝色眼睛。
还有和小天使一样爱戴帽子,简称帽檐组(*◑З◑)
帽、帽檐组233333
无定之躯和小天使是认识的,指路无定的第三个视频,4分12秒的时候注意一下右下角,是无定和小天使的合照
天……小天使的后宫真多啊
「喝完了!最后一口哦!」
前面说后宫多的站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你23333
哈哈哈哈哈哈神比喻
幻影斯巴达,指路甜品区,做的东西看上去特别细腻,但是是个男孩纸。小天使的基友
但是233333
昨天幻影做的是地环冒险家,松露巧克力的那个
会不会是小天使吃的这个
「啊,巧克力!」
真、真的啊!!!
卧槽这也太宠了!
不会所有的美食阿婆主做的都被小天使吃完了吧???
是的哟(*◑З◑)
前面突然初出现了一个画风不同的!拼命拉住!
哎呀没想到找到了那么有趣的视频,虽然我不承认是专门来看的,但是,很多妹子都猜的八九不离十哟。
八九不离十???卧槽??
真的吗ヘ(;´Д`ヘ)
是的哟(*◑З◑)
小天使可是大家的小天使(´▽`)ノ♪
所以当然要一起共享哦♪~(´ε` )
你够了吧,星月。
呵,难道不是如我所说的吗,灰绿大大。
……如此近距离的接触大大莫名激动!!
卧槽真的是灰绿大大???
大大我是你的脑残粉!
他是我的。
哦哟哟,这可不是你说了算的。
星月……是同人区的星月魔女大大吗!!!
卧槽星月魔女大大!!!
抱歉我问一下,这个,谁?
专门剪小天使相关同人的剪刀手大大,而且似乎文画兼备……!!
就是本小姐啦。
呵,灰绿你可别太得意了
上面又出来了一个??
「啊呜啊呜」
我现在直接点开弹幕系统了,卧槽,上面那个突然冒出的是现在应该在丹麦倒时差的罗神棍Σ(゚д゚lll)
卧槽!!!棍神!!
渣渣是我的,有本事来打啊
简单粗暴…………
看出来了…………
没想到渣渣说的真的是小天使……莫名心疼怎么办……棍神的情商有点捉急(゚д゚
我也……
讲什么呢,也带我一个怎样?
大哥,被姐姐嫌烦的你是最没资格说这话的人。
船长和无定????
卧槽!!!我的天、啊啊啊啊?
「我吃完啦!」
真人pk,来。
cnm你们想对我弟干什么
啊弟控狂魔姐姐出现了!
你们一个个都别想跑,我到底忽略了多少白眼狼在我弟边上绕着,灰绿你怎么也跟他们闹起来了!
……抱歉。
灰绿大大突然变怂xx
姐姐大人,我们私聊吧(★・'ε゚)ノ
星月?直接过来,把小呆毛也叫来。
好的(*◑З◑)
瑟瑟发抖呜呜呜
dalao的战争好可怕,麻麻我要回农村
「谢谢款待!(双手合十笑容满满)」
不客气小天使!!小天使你开心就好!!ԅ(¯﹃¯ԅ)
小天使是世界的珍宝
这个笑容,我去买个病床
呜呜呜太可爱了
END
太可爱了呜呜呜,世界第一可爱!!
我一收到评论就开始语无伦次呜呜呜,谢谢小天使们给我评论!!

评论(20)
热度(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