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和熊

用命绳隔断我的命运,抢救我的生命
取关就别回来了,谢谢您嘞。

目标进度(322/???)
他和🐻/咖啡☕
不被期待是一件很好的事。
禁止转载,刷屏拉黑
除亲友外谁踩雷都屏蔽
受控,通常主角受,看情况杂食

诞日为雨水.
希望我的文字能给你带来一点快乐。

©他和熊
Powered by LOFTER

【嘉金】围绕在小天使周围的at站大大们

还是吃播梗(咸鱼蠕动)
————
嘉德罗斯最开始知道at站是因为雷德,某天雷德举着手机向蒙特祖玛炫耀的时候,嘉德罗斯刚好在旁边,就随便问了几句。
他当时要飞米兰,下好at站之后就直接上了飞机,路上雷德给他科普了一堆知识,两个小时的飞机路线航行让这位「手机拿来就是为了通信」的被惯大的小孩有了全新的认识。嘉德罗斯直接点开直播页面,在标题上面简单粗暴的打上米兰两个字,开始了评吃播之旅。

「推荐一个餐馆,Pizzeria Spontini,听名字应该就知道专门一个披萨店,评分挺高的,等会我就要去这个地方。」嘉德罗斯一手拿着直播用的手机,单只耳朵带着耳机,另一只手拿着一部小屏的华o正在搜索附近的街道。

棍神的声音真好……
就是嘲讽力max
对前面的等我,莫名其妙的嘲讽力深得我心(不)

嘉德罗斯随意看了看划过的弹幕,反手推开了披萨店的大门。这家披萨店平常人满为患,他刚好卡在下午三点左右的下午茶时间,点了一杯意式咖啡和招牌披萨后,把直播手机架好,看手机打发时间。
突然就点进了一个同在米兰直播的吃播主空间,对方把镜头移向Grom ice cream的店铺名上面,接着转到拿着手机朝镜头挥手的青年身上,金灿灿的头发配上超暖心的笑容,嘉德罗斯觉得似乎有什么东西射中了他的心。
他迅速思考了一下确定自己已经将关注设为私密后,意式咖啡也就做好了。
虽然是零关注。但是破例一次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吧!嘉德罗斯摸了摸下巴,把围巾摘下来放到一边,摁了关注之后抿了一口刚上来的咖啡。「……呸呸呸。」嘉德罗斯捋了捋舌头,恶狠狠的往咖啡里加了不止三勺糖,搅了搅才默默的尝了口,发现还是太苦就又加了杯奶。
直播间里的人已经达到一万,嘉德罗斯不用看就知道直播间炸了锅,他眼不见心为静的把前置摄像头摆向了咖啡杯的位置,自己开始盯着另一个手机的吃播。
这个直播间并没有多少人,但是所有的都在开心的发弹幕,吐槽小天使的,赞美的什么都有,唯独没有黑的,弹幕礼仪也维持的很好。
三球冰淇淋,3.5欧元而已,有必要摆出那么深仇大恨的样子吗?嘉德罗斯吐槽。服务员把披萨放到他的桌子上,嘉德罗斯抬起眼睛对服务员点了点头。
「虽然我没吃过,味道还是可以的。」他含糊的咬了一口,「芝士要比之前在伦敦吃的好,有丝。」他把前置摄像头转过来,看了一眼刷屏的弹幕,面无表情的把摄像头转了回去。
他低头继续看矢量箭头的直播间,青年已经买了三个球,低头沮丧的看着颜文字钱包,被摄像机这头伸出的带着蓝色手链的手拍了拍,弹幕一堆刷「我不管那只手是我的」。
里边的意大利小哥挖了大大的三个球递给矢量,然后又挖了个小球递给摄影师,湛蓝色的眼睛亮了起来,咧开嘴笑着说「这样姐姐也有冰淇淋啦!」
……叫小天使不是虚的。嘉德罗斯想。

卧槽守护这个笑容!!
我的妈为什么小天使那么可爱!!
3.5欧元买到了两个冰淇淋小天使开心吗!
话说3.5欧元本身就很贵233333
之前不是有个阿婆主简单粗暴的送了一箱松子蛋挞吗,巴黎特产的那种,44刀一个
我有看那集!我录了屏
小天使一下子吃掉五个被灰绿训的那期?233333我也有看!

莫名不爽,那个灰绿是个谁?嘉德罗斯把手机放在桌子上,三两下吃掉一个披萨,退了直播间,在主站搜了一下灰绿。
美食区阿婆主……切,没什么意思。
「哼……渣渣。」他看着矢量箭头的粉丝量,没有多大讽刺的中肯的说了这个称呼,之后就根本停不下来了。

评论(8)
热度(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