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和熊

用命绳隔断我的命运,抢救我的生命
取关就别回来了,谢谢您嘞。

目标进度(322/???)
他和🐻/咖啡☕
不被期待是一件很好的事。
禁止转载,刷屏拉黑
除亲友外谁踩雷都屏蔽
受控,通常主角受,看情况杂食

诞日为雨水.
希望我的文字能给你带来一点快乐。

©他和熊
Powered by LOFTER

【嘉金】咕哩呜噜④

带球儿跑
——————
格瑞像一阵风一样进了两层楼的小洋房,紫堂幻甚至还没扶好他的眼镜,冲天的薄荷酒就从外边溢了进来。
纵使是对信息素不甚敏感的beta都皱起了眉,猛然想起对方可能处于异感期,哆哆嗦嗦的先拦住了格瑞,这才上楼去叫金。
他坐在客厅里,闭上了眼睛。金是他的幼驯染,虽然这次是凯莉向他求救,但这种需要信息素绝不只是因为不想让嘉德罗斯知道。所以很有可能是——格瑞看向二楼,金扶着栏杆在紫堂幻担忧的眼神下无奈的笑着,然后湛蓝色双眸对上了那双盛满忧伤的淡紫色眸。
触电了一样的瞬间看向别处。
而这正巧帮自己坐实了那个证明。格瑞哪怕现在脑子很混乱都能在此中找到重点。
金他,怀孕了。
孩子是……

被打断思绪的格瑞微微蹙起眉,金坐在他正对面正在喝汤,不适应味道一般的皱起眉头,强迫自己喝下去的金让他心中一动。
他将目光转向姗姗来迟的黑发beta身上,对方看到他便毫不客气的摊出了手,目光灼灼的看着他。
「怎么会反胃的这么厉害?」格瑞皱起眉。
国立医院拥有最强大的医疗用具和人才,医学院分数最高毕业的格瑞自然是灼手可热的后者,自由进出资料库和信息素库,拿到某人的信息素备份自然不在话下。
「还不是因为这家伙想自己把肚子里的那个东西生下来,自、己!如果不是我发现他还不告诉我!东西呢?」凯莉咬着自己两个字,恶狠狠的刮了缩成一团想缩小自己存在感的金,抿起嘴。
「包里。」格瑞简洁的说了一下,把身后的书包扔给凯莉,「嘉德罗斯知道吗?」虽然是这么问,但语气中肯定的成分占很小,他随手翻开桌子上的便签条,在纸上唰唰唰写了一堆处方药。
凯莉翻包的手一顿,翻了个大大的白眼,「要知道就不用那么大费周章的来找你要了吧。啊,找到了。」凯莉用两指捏着嘉德罗斯的信息素,撇了撇嘴。她还是不喜欢这种辛辣味,连beta都能闻到的信息素味道她知道的就两个,一个管他在哪,还有一个就站在这个屋子里。
拆封后刺鼻的味道马上从密封袋里溢了出来,凯莉屏住呼吸,把信息素塞进了金的贴身项链里。
金发现自己一直积攒在喉咙里的气总算是顺了下去,手里拿的汤也并不是那么难以下咽——
格瑞不动声色的退了几步,把便签条放回桌子上,扫了一眼神色总算不是那么难看的金,说道:「我开了点处方药,找不到的药材告诉我,我空投……咳,空运过来,调养的药我也写上了。」格瑞垂下眼,「那我先走了。……医院还有事。」
他在转身的一瞬间听见了金那声微不可闻的「谢谢」。

评论(10)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