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和熊

用命绳隔断我的命运,抢救我的生命
取关就别回来了,谢谢您嘞。

目标进度(322/???)
他和🐻/咖啡☕
不被期待是一件很好的事。
禁止转载,刷屏拉黑
除亲友外谁踩雷都屏蔽
受控,通常主角受,看情况杂食

诞日为雨水.
希望我的文字能给你带来一点快乐。

©他和熊
Powered by LOFTER

【嘉金】咕哩哗啦⑧

堕胎。(bu

————————————

凯莉甚至不相信自己的耳朵,黑发beta被蒙特祖玛拉着,眼睁睁的看着嘉德罗斯扯着金上了那辆黑色轿车。女性alpha默默的松手,揉了揉自己发疼的手腕——不得不说面前这个人力气和alpha有的一拼。

随即对方的视线恶狠狠的盯向了蒙特祖玛,引得她皱起了眉头,心下一跳。

凯莉的眼睛甚至红了一圈,她闭上眼深深吸了口气,然后对着金肚子里的小混账的混账alpha父亲的同盟破口大骂。

「嘉德罗斯傻逼你们也跟着傻逼???我靠有点脑子好吗???金出轨过?他身上的味道是谁的那么浓你们没闻出来??你们alpha的味觉都特么失灵了吗???你有闻到别的alpha的味道???地下室那个不算之外你根本无法确认他是否有沾染上吧?我靠快被你们弄死了,那个小王八蛋有什么事的话我有弄死你们的能力知道吗!!?现在!还不快去阻止你家老板!!!!」

绿发alpha怔忪了一瞬,也只是一瞬而已——她冷静的从口袋里拿出了手机,对面只响了一声就被接了起来。

雷德快要哭出来了,他窒息的感受到自家顶头上司传来的黑气压,啥都知道却不能说的感觉真是太痛苦了。准确的来说是他大嫂的omega现在窝在了后座靠驾驶座那边门的座位上,整个人陷入了低迷的状态,雷德甚至能听见金内心发出的呵呵音,通常这个时候这种呵呵,只会是滚的意思。

又不妥协又不明说的,谁会知道你们俩铜铁锅盖配到底在想些什么——

他像是块雕塑神圣而庄严的在红绿灯面前冷静地将捏在手心里的电话接了起来,好像他找到了救世主:「祖玛……」

对面的女性毫不留情的挂了电话。

雷德:「……???」

凯莉抓狂:「你挂他干嘛!!!?」

蒙特祖玛咳了一声:「抱歉,条件反射。」

 

金现在的状态很不好。他扬起脖子之后开始冒冷汗,紧接着是发抖。后背被嘉德罗斯刚刚粗鲁的动作砸到了硬邦邦的后座,现在可能已经青了一块,并伴有小腹突然的下坠感。

被凯莉强行灌输孕夫思想的金当然知道这意味着什么——这孩子绝对得保住,可他现在心烦意乱的很,嘉德罗斯也同样。所以金只能向前倾,抓住了靠在驾驶座雷德的红色头发,面色苍白的看着后视镜中对方的眼睛。

哪怕嘉德罗斯不要这个孩子他都要把这小家伙生下来,而他从很小的时候就已经学会了孤独。

评论(4)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