丣戺旹尨

你有两扇窗,我会选择一扇跳下去
窗户可能连接了一层楼,我什么事都没有
也可能连接了十层楼,我跳下去停不住,我死了
这不是你会把哪扇窗展示给我的原因,而是你为什么要把命运交给我选择的结果
我不在,我睡了。
猰貐与狴䬓,焦虑抑郁患者
不要刷屏,欢迎评论,禁止转载
诞日为雨水

暴躁.

 

【all金】围绕在小天使身边的at站大大们

前文十月份
——————
我的天,小天使的笑颜真的太棒了
幻影是那个幻影吗(口齿不清)
是的,甜点区的幻影斯巴达
我第一次看见犀角大大!!!(豹哭)
我也,喜欢他好久了!!
真的,真的太可怕了小天使,那么多大佬
习惯就好hhhh一般不怎么看得见的大大都可以在小天使这边看到

「各位——AT站的线下聚会,马上开始。请关闭所有的摄像设备与手机铃声,问答马上show time,错过也不要紧,官博会实时转播。」
小巧的裁判球在舞台上排成一排,报幕的是之前带过金的搬运叔,黑白一体的翘着脚,坐在舞台顶上放镁光灯的地方。往下一瞥看见正在对他挥手的金,挑了挑眉也回了一个。
金心满意足的将手机转向自己,看着弹幕刷的里三层外三层,挑着几个回答:「搬运叔?哎呀这个……搬运叔之前带过我的摄像课,我也没想到会在这里见到他哈哈,搬运叔很帅的,就是你们看不怎么到~」
「咦?姐姐吗?」金接过卡米尔递过来的甜点,冲着镜头外笑了笑,然后咬了一口一边剥好递来的桔子,「姐姐今天没空,所以让我出去那天晚上和灰绿谈了一晚上的人生,我起来的时候看见灰绿收拾了一大袋必需品……」
「怎么认识那么多人啊……让我想想,哎,我怎么认识你们的来着……应该都是迷路的时候认识的吧!」

什么,那我迷路会不会遇到
想太多2333333
只有小天使有这个运气好吗
好想吐槽弟控太太和灰绿大大老妈子式的操心
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大家有在前面坐吗,或者侧边?
怎么了?
后面看不到的,只有边上和前面看得到
前面不是有人拿了很大的横幅嘛
啊我有看到,没妨碍观看我就没注意
然后那横幅上面写着「小天使矢量箭头,亲爱滴珍宝噢噢噢噢!」
卧槽nb
让基友占位我去看了一下,笑死我了
还全是男生,公开挑衅吗hhhhhhh
哈哈哈哈我在偏后台的位置,看到大罗好像想直接从台上跳下去踹人
被红绿灯给拦下来了,虽然他们的脸色也没多好看

「噢,看来箭头的人气很大嘛。」搬运叔在上面探头出去看了看,笑容满面的把现在布满了整个场馆的阿婆主们的注意力都吸引了过去。
雷狮捞起这个摊位最后一个痛包,在拥挤的潮流中几步就到了底,快速的往舞台的方向走。
凯莉收拾好自己的摊位,在上面放了个完售的牌子,拎起包就往舞台后台挤去。
诸如此类,几乎整个场馆的人都堆在了舞台前。
被点名的金嘴角还挂着紫堂幻送他的松饼留下来的饼干屑,他茫然的抬起头,然后在后台所有人的目光下懵懵的继续看手机。

我刚刚好像看到冰蓝色了?我洁居然也来了!?
我刚刚看到所有人都一副天使下凡了看着小天使啊hhh
话说安莉洁小姐姐怕不是第一个直接本名的人
加上被扒马甲的还有灰绿和耀,幻影好像是姓紫堂?
裁判长的真名也被小天使叫过23333
还有星月大佬
大佬都很熟2333333
哎这回真要开始了,主持除了搬运叔还有谁啊
好像是影面人小姐姐
小姐姐和虚空
我记得他们是老搭档了hhh

  64 10
评论(10)
热度(64)

© 丣戺旹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