丣戺旹尨

你有两扇窗,我会选择一扇跳下去
窗户可能连接了一层楼,我什么事都没有
也可能连接了十层楼,我跳下去停不住,我死了
这不是你会把哪扇窗展示给我的原因,而是你为什么要把命运交给我选择的结果
我不在,我睡了。
猰貐与狴䬓,焦虑抑郁患者
不要刷屏,欢迎评论,禁止转载
诞日为雨水

暴躁.

 

【all金】围绕在小天使身边的at站大大们

应该快完结了叭。
写了一下这个,嗯
————————
「真是有够痴汉的呢,棍神。」莱娜挑了挑眉,并未将对方不爽的眼神看在眼里,轻巧的移开了话题。
不过既然有粉,那就有黑,莱娜听到点苗头就向搬运叔比了个手势。对方悄无声息的走到了后台,和主办方商量起来,免得到时候遇上了手忙脚乱,让npc也过来帮忙控制场面。
下面突然冒出一句嘟囔,莱娜拿着提词板漫不经心的点了点那个说话的人,面无表情,有些严肃的眯起了眼睛。搬运叔再次走上舞台,看了眼恶意的源头。
「希望大家能好好对待每一个阿婆主。」搬运叔意有所指,「那么棍神,你的手机。」
嘉德罗斯颔首,接过手机哒哒哒点了几下,塞回裤袋里,转身——

我靠!!!!
我靠,等一下我靠
为什么棍神跳下来了???
什么,发生什么事了
我的妈……棍神直接跳到观众席了
啊,咋回事啊
我站在前排,好像是谁说了句金宝坏话……
啊刚刚有看到影面人小姐姐看了一眼说那话的人
搬运叔也听到了好像,那句应该是警告吧……
……等等,我觉得吧,棍神之前不是有会揍粉丝的传言吗,我觉得……
好像……
确实、有那么一回事?
传言啥的。应该不会空穴来潮吧……
……
真的揍了啊!!!往死里揍!那手法,我就不信他没揍过人
妈耶,现场直播直接切出去了……
咦小天使你要干嘛!!

金腾的一声从椅子上站起来,盯着屏幕,然后一溜烟跑出后台。安莉洁抬头看了一眼占卜结果,轻飘飘的跟了上去。
神近耀不知不觉跟在了金的身边,帮对方挡住人流,少年冲他笑了笑,继续紧张兮兮的跑到了舞台前面。
嘉德罗斯身边已经空出了一大片地方,那个被揍的男生捂着脸,嘴里发出无意识的叫声,嘉德罗斯厌恶的看了眼那张猪头脸,然后松开了对方的领子。
匆匆赶来的金手脚麻利的将身后背着的包转到身前,半蹲在被打的快要失去意识的人身前,拿出了消炎水和药贴。

……我还说如果只是通行证和书的话,包应该没那么大吧
小天使你到底是遭遇了什么非人的待遇要自己带医疗箱……
七创社V:全站通告。
由于会场发生了一些原因,导致的黑屏令我们深感歉意。
作为补偿,今天在AT站看线下活动直播满两小时,会获得一个请求劵,可以要求阿婆主在同类型的方向上完成一个心愿。
请求劵心愿可以叠加。
以及,对大罗神通棍老师的作为发送警告,封号三天引以为戒。
哇揍人只是警告……
小天使的面子好大(x)
可能是因为那个人说的话很难听吧,太过分了
小天使是真的天使啊……
就是不知道某人会不会接受了

金处理伤口的方式很熟练,他有些困扰的看着对方在地上疼得乱动,求助一般的看向了一旁站着的嘉德罗斯。嘉德罗斯哼了一声,蹲下身将对方固定在地上,一边威胁一样的捏紧了手臂。
金向边上围观的人借了毛巾,不要钱一样的将消毒水倒在上面,然后细致的擦着躺地上的人的伤口。
对方迷迷糊糊的醒来,看见嘉德罗斯又晕了过去。
「大罗,不可以噢。」像是教训小孩一样的口气让在场所有人静默,还有谁能这么说嘉德罗斯不被打的,恐怕只有金一个了吧。
嘉德罗斯切了一声,松开手,去卫生间清洗。

我也想小天使帮我包扎……
小天使我胸痛,你帮我揉揉成不(x)
小天使我几榜儿硬(危险发言)
前面不怕被举报封号吗23333
小天使手法熟练括弧笑
那个人已经被送到后台休息了,等一下应该就可以继续
请求券怎么用啊hhh
首页有教程啦
我想让小天使唱歌………………
+1
前面加我!
我也想听!
不是说请求券可以叠加吗,直接一起说想小天使唱歌!
我觉得阔以XD

  45 7
评论(7)
热度(45)

© 丣戺旹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