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和熊

用命绳隔断我的命运,抢救我的生命
取关就别回来了,谢谢您嘞。

目标进度(322/???)
他和🐻/咖啡☕
不被期待是一件很好的事。
禁止转载,刷屏拉黑
除亲友外谁踩雷都屏蔽
受控,通常主角受,看情况杂食

诞日为雨水.
希望我的文字能给你带来一点快乐。

©他和熊
Powered by LOFTER

【嘉金】咕噜咕噜①

ABO
带球跑(老早就想写了略略略x)
我又来开坑啦!!!到时候数数有多少坑。
哦对还有点文(深沉)
————
雷德一脸复杂的看着面前邀他出来的人,对面那个omega湛蓝色的眼睛认真的看着他,重复了一遍他想要瞒着所有人的事。
在无言的对视了几秒后,红发alpha妥协的举起了双手,对金点了点头。对方松了一口气,弯起眼睛冲着雷德笑了笑,付掉咖啡的钱之后,匆匆的离开了。

手机就在雷德手边,他只消动动手指就能将这个消息传送出去。但就在微微的弯了弯小指后,雷德撑着脸,放了颗方糖进到苏打咖啡里,出神的看着金刚刚坐过的地方。
既然他不想让别人知道,那就帮他瞒一下吧。
这么想着雷德心情很好的哼哼了起来,一口喝完剩半杯的咖啡,打开手机通讯录,发现两个未接电话后咋咋呼呼的冲出了店门。
被撑开店门的一瞬风铃声清脆的荡了出来,雷德突然在店门前看到了很久很久之前的金。那双湛蓝色的眼睛胆怯的看着开门出来的他,眼睛红红的像兔子。鼓起勇气似乎想要说些什么后,紧闭的嘴巴还是没有松动的痕迹。
倔强的就像当时祖玛带回来的嘉德罗斯。

在金很久没有出现之后,娱乐圈媒体终于有大把时间将镜头对向了尚且留在国内的经纪人凯莉。
凯莉当时正在收拾东西,瞥了一眼正在叽里呱啦说些什么的记者,面无表情的说了一句让开。
这位beta发出了绝对不亚于alpha的气场,高跟皮靴贴合她的腿,冷笑一声后踩在了记者的肩膀上。
「金去哪了是吗?他现在在闭关——请歌迷们好好期待他的新歌吧。」
接着扬长而去,坐上了下午两点半飞往加拿大的飞机。

金在加拿大挺有名气的,凯莉给他选了一栋小洋房,适合静养。虽然在离市区挺远的地方,但有直通车到达,楼下也有二十四小时便利商店,基本日常是没有问题了。
回了经纪公司几通电话之后,凯莉把国内的手机卡取出来掰断扔进垃圾桶里,换上了加拿大的号码。
「金,我到加拿大了,早餐要吃什么?啊啊我肚子饿了,哦现在才凌晨五点吗,早起有助身体好啊——不闹你了,你这个孕夫就多睡会儿吧,早上给你做点皮蛋瘦肉粥,听紫堂说你孕吐更严重了?啧。早知道过来的时候偷拿点他的信息素了……好好好,你睡吧,不吵你了。」
现在才五点零几分,加拿大非常寒冷,几个穿着羽绒大衣的人匆匆裹着身体,机场里面开着暖气倒也不觉得,跟着别人往外走的时候冷风直接灌进了裤脚。凯莉咬着棒棒糖,在大腿上贴了一块暖宝宝,七弯八拐的到机场边上的菜市场买肉。
早市还要等十多分钟开张,凯莉随手编辑了一条微博,扒拉了一下手机相册,找了个并不太显眼的照片发布。是金在初显的时候弹吉他给还未成型胚胎的一首被凯莉压下来的歌,紫堂幻给录了下来。
她顿了顿,起身到刚开铺大妈的摊子上选了几块瘦肉,鸡蛋可以到便利店里买。外国可没有皮蛋可以买,鸡蛋也一样啦。凯莉拎了瘦肉和一整只鸡,顺手买了几把调料,恰好赶上首班直通车。

屋里面静悄悄的,凯莉把东西都放下来,准备去睡个觉。
楼上书房却传来叮叮咚咚的声音。

「啊,凯莉。」金现在已经三个月了,穿一点宽松的衣服也不太看得出来,就是站久了腰会酸——omega朝着她笑了笑,「你打电话过来之后就不太睡得着啦,弹了会儿钢琴。」
凯莉盯着他的肚子,眼眶有点发红:「等这个小混蛋出来我就搞死那个大混蛋。」
金从两个月显怀的时候开始吐到现在,而且还有越来越严重的趋势。西医的药方也没用,只能用中医土疗,但现在是风头最盛的时候,根本没法回国,只能委屈金在这里受罪。
「凯莉你打不过他的啦。」金非常直白的说。
「给我点面子,恩?」
毕竟是那个娱乐圈排行第一的家伙。
「既然你都知道,为什么不告诉他?omega在孕前期和后期最好和自己的alpha在一起,你不会不知道吧。」

金沉吟了一会,低着头:「他……不喜欢小孩。那次是我安全措施没做好,所以就……」
「但是我有和雷德说过我要来这里。他应该不会,告诉嘉德罗斯的吧……?」

「你觉得他的手下不会告诉他?祖宗哟,嘉德罗斯什么人啊,分分钟就知道的事啊。」凯莉痛心疾首的说。
金弯眸笑了笑,转移了个话题:「卡米尔说他在加拿大找到了一个中医,给我预约了明天下午。到时候凯莉你陪我去?」
「那肯定的。」

评论(36)
热度(2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