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和熊

用命绳隔断我的命运,抢救我的生命
取关就别回来了,谢谢您嘞。

目标进度(322/???)
他和🐻/咖啡☕
不被期待是一件很好的事。
禁止转载,刷屏拉黑
除亲友外谁踩雷都屏蔽
受控,通常主角受,看情况杂食

诞日为雨水.
希望我的文字能给你带来一点快乐。

©他和熊
Powered by LOFTER

【嘉金】叽里咕噜(番外)

金宝生日快乐!!!!!!!!!!!!!!!!

永远爱你嗷呜!!!!!

——————————————

>>1

「可恶!嘉罗罗你赖皮!!」箫从枫叶堆里噗嗤一声露出头来,染回金色的头发上还插着一根树枝,黑白的染色耳钉挂在她的单边耳垂上,穿着半短裙的腿毫不在意形象的跨出枫叶堆,冲着在二楼悠哉游哉撑着栏杆的嘉罗罗恶狠狠的伸出了拳头。

嘉罗罗耸了耸肩:「好怕哦。」

红薯的香味从另一堆枫叶里传出来,箫顿了顿,咋咋呼呼的蹲到格瑞边上,白发男人看了她一眼,默默的拨了一个给小孩。金从二楼落地窗看向后院,拿着相册的手啪叽一下打到嘉罗罗的脑袋上,少年唔了一声,挠了挠后脑勺被打到的地方。转过头无奈的看着自家爹,接着发觉对方身后还有一个人。

和他长得九分像的嘉罗罗扯了扯自己脑袋上的发带,呵呵了一声——

「爹,我们下去吧。」嘉罗罗弯了弯唇角,故意忽视一样的扯着金往下走,直接略过了嘉德罗斯。大人眯起了他鎏金色的眼睛,不悦的弹了一下自家儿子的后脑勺,啧了一声。

嘉罗罗毫不给面子的冲他父亲翻了个白眼,拉着金的手往下跑。omega回头冲着自家alpha无奈的笑了笑,然后跟着嘉罗罗往下走。

「……臭小鬼。」

嘉德罗斯扯了扯嘴角。

>>2

omega的肚子在alpha的耕耘下彻底胀大了,箫在听到这消息的时候注意的重点不是金到底会生出弟弟还是妹妹,而是——

「怎么又是这个臭老头的基因啊!那要单字还是嘉姓啊!」

接着被她父亲咚的一声正中脑门。

被闻言而来的凯莉买了一堆滋补品和奶粉,金苦笑着说其实家里还有一堆,嘉德罗斯知道自己又当爸爸之后像想把所有东西补回来一样的,连收快递都是亲力亲为,就像个失了智的傻爸爸……吓到了很多快递员,完全没有自己是公众人物的自觉。

金头疼的被自家alpha扯过去抱着刷网页,耳蜗里放的是嘉德罗斯编的一首钢琴曲,在对方还未反应过来时就录了下来。

虽然嘉罗罗和箫到现在都不怎么接受嘉德罗斯,但总归要比最开始对方闯进来要好很多。

>>3

听到动静的箫唰的一声从桌子空隙下边滑出,在紫堂幻还没来得及阻止就冲出了书房,踮起脚尖瞪圆了眼睛看向楼下发出巨大声响的自家爹——

和一个对于他们来讲真的很陌生的人。

嘉德罗斯在抬起头和那双鎏金色瞳孔对视的时候,箫下意识的排斥着爹地面前的人。她托着脑袋,眯起眼睛,和她父亲突然有了五分像:「喂,你谁啊?」

父女血脉中面无表情的部分突然契合了起来,之后赶过来的嘉罗罗同样带着敌意注视着楼下的两人,他们似乎想到了一个可能性,绝不想承认的可能性。

——这老头,不会就是让爹地自己生下我们的罪魁祸首吧!?身为同卵异生的龙凤胎,两人却不约而同的想到。接着就是陷入了自我厌恶的环节。

「虽然凯莉阿姨说过我的眼睛很像臭老头的但是我完全没有发现居然那么像难道是我的脸不像爹地了吗可恶完全没有发现,这么说来爹地天天看着我难道不会害怕或者讨厌吗不愧是爹地爹地最棒……」嘉罗罗瞥了一眼整个人都陷入碎碎念情况下的箫,探出头又看了眼嘉德罗斯,接着瞟向了两人紧握着的手。

有着幽蓝眸子的少年不知道从何处翻出来的大刀竖直对准嘉德罗斯的脑袋,带着笑容,却像地狱里爬出来的恶鬼一样冲着嘉德罗斯挑衅的勾了勾手。

嘉德罗斯像逗小狗一样吹了声口哨,惊讶于少年与他过于相似的模样,却毫不留情。

第二天嘉罗罗涂着云南白药龇牙咧嘴的对着自家妹妹说道:「我怀疑老头他会家暴,果然还是保护好爹的贞cao吧。」

「zhen操是啥?」

「……叫你多听听凯莉阿姨的话,你在边上玩什么蝴蝶啊你。」

——————

带球跑到这里彻底结束啦!后续会直接弄关于这篇的本子

金宝宝真好啊!!我永远爱他!!!!!呜呜呜呜!!!!

lof的垃圾定时发送!!!!抽打!!!妈了个蛋!!!中午就该发布的结果我晚上回来才发现变成了草稿,好气

评论(2)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