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和熊

用命绳隔断我的命运,抢救我的生命
取关就别回来了,谢谢您嘞。

目标进度(322/???)
他和🐻/咖啡☕
不被期待是一件很好的事。
禁止转载,刷屏拉黑
除亲友外谁踩雷都屏蔽
受控,通常主角受,看情况杂食

诞日为雨水.
希望我的文字能给你带来一点快乐。

©他和熊
Powered by LOFTER

【all金】龙蛋⑤

搓手,终于要到主线了……(ni)
这篇其实是儿童文学你们信吗
————————
秋抬头,早被战争所削瘦的青年抿起了嘴,金色掺杂了半分的灰中闪现着金龙的纹路,他的幽蓝竖瞳看向了室内的龙族。
半神血统。
「……凯利,幻,帮我把金送到关前,去找格瑞。」龙族缓缓的站了起来,「我还有点事。」
少年们行了一个标准的礼,紫堂幻从秋手中接过金,略带担忧的看着他们的长官。秋抬了抬下巴,轻柔的抚摸着龙蛋,眼睛扫过被凯利抱着的正在挣扎着的纯血龙族,眼睛里闪过一丝光芒,嗯了一下,「圣空星王子?」
从后院翻上来的护卫队两人都愣了愣,被准确指向的绿发少年皱起了眉,秋收起了威压,「帮我个忙?」

龙蛋均匀的闪烁着,嘉德罗斯靠着龙蛋裹在柔软的布料中。短暂程度的旅行必须保护好龙蛋们的安全,所以秋才让四位精力旺盛的龙族少年轮一回基本上就到了关前。
那是前线要塞,暂时还没有被摧毁的南方龙族在那里休整,北方龙族也完全默认这个要塞的存在,与圣星空城相对的城池对这个要塞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完全只是因为他们卖银龙和蓝龙一个面子。上古血脉中,纯血银龙有着撕裂空间的能力,蓝龙则传承高速飞行,关前被这两大种族拥护着,没有任何龙种会去与他们撕破脸皮。
更何况,现在的关前所掌握的南北方中转站的作用,一旦其中一方对关前有进攻的意味,相信另一方肯定不会放过这个机会。

可惜人算不如天算。

紫堂幻被巨大的龙翼扫下来的时候还没有反应过来,直愣愣的抱着其中一颗龙蛋从三万米高空向地面狠狠砸去,另一颗顺势从布料中滑落,俯冲的速度比他的速度还要快上一截,紫堂幻撑开了巨大的翅膀用作缓冲,臂弯里抱着两枚对所有人都非常珍贵的龙蛋,依旧阻止不了下落的趋势。
上空传来龙族的惊叫和怒吼,伴随着眼睛从鼻梁上脱落,紫堂幻最后看清的是那艘从突破重云,对于他们龙族来说非常巨大的船只。
以黑色为主,周身抹上一层金黄涂漆,最显眼的自然是龙头一般的甲板,和那声如雷贯耳的名字。
「雷狮海盗团」。
北方龙族的三皇子雷狮所带领的一个四人团体,目前正在搜寻那些对于他们来说是财富象征的——
龙蛋。

——————
你们都不来和老人家聊天的嘛!!哭哭

评论(4)
热度(27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