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和熊

用命绳隔断我的命运,抢救我的生命
取关就别回来了,谢谢您嘞。

目标进度(322/???)
他和🐻/咖啡☕
不被期待是一件很好的事。
禁止转载,刷屏拉黑
除亲友外谁踩雷都屏蔽
受控,通常主角受,看情况杂食

诞日为雨水.
希望我的文字能给你带来一点快乐。

©他和熊
Powered by LOFTER

【all金】龙蛋 ⑧

之后的更新一周一次。
顺便欢迎讨论后文啊,虽然猜对也没奖的233
——————
「——吼——!」同样的破空声从紫堂幻面前出现,在犹豫中立刻被巨大的金色龙族给一掌拍了上去,同时传来的兴奋喊叫,让紫堂幻的耳朵轰轰作响:「你的对手可是我啊!」
紫堂幻心下一紧,连忙侧开身子,勉勉强强躲过了力度大到不是普通龙族能甩出来的掌风,心里催动着他的命灵武——「斯巴达们,帮我……!」
啵的一声,从空气中跳跃出三个带着盔甲的精灵族,站在龙的底下似乎一脚就能踩扁,那边的金龙愣了一愣,抱着肚子哈哈大笑了起来:「什么啊哈哈哈哈,那么小一个——你是在小瞧我吗!?」
卡米尔回头瞥了一眼跟过来的其中一个精灵,双手合十,猛然握成拳状——命灵武,无定之躯。那位混血黑龙身体猛然一重,轰的一声将周身的空气压榨到稀薄的境界,碎石从脚底喷溅出来,他掀了掀眼皮,露出那双幽蓝的瞳孔。
「这个时候分心可不好啊!你的对手是我!」莽撞的龙族转身一个甩尾,差点没将整个山洞破坏至尽。卡米尔皱起眉头,警告性的呵斥了一声,佩利虽然不甘,也知道自己犯了错,唬唬吼了两下也没再做出什么出格的动作,混色的眼珠却始终盯着紫堂幻。
怦。
怦怦。
通讯用的蛋壳嗡鸣了一声,凯利焦急的声音传到紫堂幻混沌的脑海中:「紫堂幻!雷狮海盗团的人似乎只是冲着嘉德罗斯去的!金他现在没事吧!?刚刚已经通知秋老大那边了,关前那伙人也会时刻盯着他们的动向——为什么刚刚没法联系上你?」
「……在山洞里……我可能是断开所有连接了……金他没事,他们应该暂时不会对龙蛋做什么。」紫堂幻用发涩的声音说道。
正在靠近龙蛋的卡米尔似乎察觉到了什么,突然转身看着紫堂幻,眯起了眼。
然后他助跑几下,将两个并不算轻的幼龙蛋抱进了怀里,闭目调息了一会儿将龙翼猛地展开。
那明明是成年龙族才能学会的,面前这个龙族,看上去才百年之余,还处于成长期,怎么可能——光是龙翼展开的话对龙族体内会造成很大的伤害,成长期的少年明明不应该会的才对!
只不过几个呼吸,龙族少年抱着金灿灿的两个龙蛋,毫不避让的冲出了夜幕降临的山洞。
他反身看着山洞里怔忪的紫发龙族,巨大的翅膀煽动着,浅浅的露出了一个笑容。

在他的身后,一艘乌黑的船只在夜色的笼罩下,悄然出现。

「佩利,走了。」
卡米尔勾起的嘴角在月光下暴露的一览无余。他毫不掩饰自己的喜悦,却是这第一回。
捡到宝了。
黑龙少年在触碰到那枚拥有金色箭头的龙蛋时,呼吸似乎和对方同化了——

评论(5)
热度(2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