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和熊

用命绳隔断我的命运,抢救我的生命
取关就别回来了,谢谢您嘞。

目标进度(322/???)
他和🐻/咖啡☕
不被期待是一件很好的事。
禁止转载,刷屏拉黑
除亲友外谁踩雷都屏蔽
受控,通常主角受,看情况杂食

诞日为雨水.
希望我的文字能给你带来一点快乐。

©他和熊
Powered by LOFTER

【瑞金】围绕在小天使身边的at站大大们

吃播梗……!真的不考虑送我点评论吗qaq
我发誓期中考考完我就写从良(呸)
————
格瑞玩at站的时候金还没有搬到他隔壁,身为十多年大站的元老级别人物,最开始格瑞是个游戏和配音唱歌为一体的……小孩。
但很明显除了见过格瑞真人的家伙其他人光听他的声音可能会把对方认成一个初中生,殊不知对方才小学。
家里的大人不怎么管他,在市区有一间独立的大房子,独自一人习惯了,自然也就会自己找乐子玩。父母见他录音都是单屏的耳机,二话不说把齐全高档的录音设备买回来丢给格瑞,然后依旧如此之忙。
直到对面那个小太阳敲开了他的门。

金很讶异对方竟然才比他大了一点点,然后把搬迁礼放到了格瑞手上:“我叫金,从今以后就是你的邻居啦,请多指教!”
笑得灿烂,蔚蓝色的眼睛似乎有满满的光芒照射出来,让人不自觉的想要靠近触摸。
“……我叫格瑞。”
格瑞抬起头来。
“请多指教,金。”

然后早期的粉丝有幸听到了灰绿上传仅一天的新作,之后那张谱子就压在了格瑞存稿的箱底里,等待着再次露面的时候。

过于早熟的后果就是无限制的被邻居频繁出差的姐姐拜托照顾金。然后第二天早晨开门总能看到睡的迷迷糊糊脑袋一点一点还撑着给他打招呼笑得傻兮兮的金站在他家门口,而格瑞通常叹口气把对方拉进家里,然后在金的面前放上额外做的早餐。
这个习惯一直到格瑞十七岁还没有改掉,金自从有了格瑞家钥匙之后就开始两地跑,一大早被闹醒都是基于金的功劳。
但格瑞非常少在金面前皱眉,发现这点的秋曾经私下问过格瑞。
“因为他不喜欢,那我就不皱了。”
轻描淡写带走的一句话隐藏了多少在此就先不说了,总之秋姐调侃他真是可靠的时候,莫名有种自家发小可能不会那么顺利过他家门的样子。

金在三年前玩的at站,他以为格瑞不知道还有at站这种东西,炫耀一样的把因为录制小视频而有了一定人气的自己主页给对方看,结果对方接过手机,当着他的面将他的关注滑到最底下,点开第一个关注的阿婆主页面面无表情的说:“这是我。”
可能是因为金的表情太过有趣,格瑞勾了勾唇角。
不过半天发小又恢复了活力的样子,他兴冲冲的拿着手机,手机上点开的是一个吃播在评价自己正在吃的菜,然后脸红扑扑的笑道:“我要当吃播——”
格瑞放下了之前答应别人修的游戏攻略,点开新的页面开始找菜谱:“嗯。”

“我做你吃。”

摄像设备也是格瑞父母提供的,父母得知格瑞有一个这么好的邻居兼朋友也就放下心来更加少回家,作为赔礼,格瑞自己的卡上平白无故的多了十几万。

在金想当吃播的当晚,at站刷起了血腥风雨,原因是作为初站的元老灰绿将之前的所有视频删除屏蔽,个性签名也换了一个,原本的零关注变成了一——
“之后是@矢量箭头 的专属厨师,不定时会发菜谱,要催去催他,他想吃我就做。”
金可不知道,他知道的只是刚上at站时刷爆他屏幕的私信和唯一一个视频的评论,然后一脸懵逼的看着格瑞把他手机拿过去点了几下,世界清净。

end
吃播梗大多是独立的……so
最近躺尸太严重了,我下周期中考要没考好就请叫我手机绝缘体(呸。)

评论(15)
热度(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