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和熊

用命绳隔断我的命运,抢救我的生命
取关就别回来了,谢谢您嘞。

目标进度(322/???)
他和🐻/咖啡☕
不被期待是一件很好的事。
禁止转载,刷屏拉黑
除亲友外谁踩雷都屏蔽
受控,通常主角受,看情况杂食

诞日为雨水.
希望我的文字能给你带来一点快乐。

©他和熊
Powered by LOFTER

【修罗场】围绕在小天使身边的at站大大们

吃播梗的线下修罗场XD
————
最近at站正在讨论六月份的线下直播阿婆主的交流活动和五周年的漫展,首页已经被刷了不下一万的个人视频,现在确定的嘉宾和海报正在紧密的制作中,而凹凸论坛已经基本上被猜测贴给刷爆了。
去年五月的at站四周年庆典露过面的只有少数的几个直播阿婆主,剩下的都是歌见舞见。
前段时间还集中的开展了一次线下面基活动,然而因为考试的原因金没法去。但是这次他考完试了,秋姐也同意格瑞带着他去,他还是第一次参加at站的漫展,激动的拉着格瑞的手臂,湛蓝色的眼睛里似乎有闪烁着的星星。
金拉着格瑞跑出去吃了一盒的巴菲,期间格瑞和金各接了一个电话,是at站打过来的。
「那么,我在S市等待您的大驾光临。」

到漫展的前一天at站都还买着关子,只公布了部分的阿婆主名单,截止到十二点,猜测的人数已经达到了二十万。at站最后公布了一批名单,并在首页公开说这次有三个隐藏性阿婆主需要at站的各位集合起来召唤,如果漫展上有人发现这三位阿婆主的话,欢迎拉对方到官摊领取大礼包。
当然得对方自愿,找到一个公布一个。
其实老早就有人在直播间问金这次会不会出席at站线下活动,金还卖了个关子。

「大家好,我是矢量箭头!」

小天使——!!
手机振动心头一震大爆手速进来了!小天使早上好!
这个布局……在酒店吗!

「灰绿你快点呀——我要吃下面那个包子铺里的包子!」
「把包背着,注意你的手机。」

……灰灰灰灰绿大大!!?
我去跑过来看竟然捕捉到了灰绿大大
等会,小天使你和灰绿大大住一个房间啊
前面住口2333小天使现在在s市吗??
诶!!!!
woc小天使你有去at漫展!!?

「我跟你们说,这个酒店下面卖的包子超级好吃!荣记包子铺!等会吃完早饭就会进到会场,嘿嘿!」

我悔的肠子都青了……
为什么我要补习(现在偷跑还来得及吗)
我我我现在在会场呜呜呜呜!来了真是太好了!
小天使你真敬业,大早上就开吃播(捂住了自己饥肠辘辘的肚子)
前面饿着的人加我一个,我早上五点过来排的队结果前面还是一堆人
有人昨天晚上就在前面等了
官网的票已经卖光了,得早点去现场买

「背好了,到现场我不负责帮你保管。」
「好嘛——」

灰箭党一本满足!!
救命灰箭23333333这个cp名怎么听着那么别扭
口嫌体直的灰绿大大
说着不会帮坐等打脸

「老板娘!我要五个包子!」
「烧卖三个。」
「啊,有牛奶吗?没有牛奶豆浆也可以!」
「……红馒头一个。」

灰绿的迷之停顿
我记得很早之前灰绿还是游戏主播的时候粉丝经常能听得到吨吨吨的声音xx
吨吨吨2333333
然后就,后面有段时间灰绿被叫做牛奶灰(。)
哈哈哈哈哈哈笑死

「这个真的是超级好吃!(把包子肉掰开来给直播间看,然后探头咬了一口伸出来手上拿着的烧卖)唔唔唔!炒鸡好次!」
「吃慢点。」

灰绿大大的宠溺音啊啊啊啊——
此生无憾
谁录屏了我的烂手机录不了啊啊啊啊
窝在家里哭成狗的我默默的举了手
录音ing
戴着耳机快被苏晕了,差点在众人面前尖叫了起来(bu)

「(咬了一口肉包子,然后递给屏幕外)嗝……灰利你也次!嗷呜嗷呜。」

吃糖吃到昏厥
小天使太可爱了
我再一次庆幸我来了!
cnm前面来打架!补习不能去的跪在补习班哭成狗子

「吃慢点,没人和你抢。」
「客官你的牛奶——」
「唔唔,谢谢老板娘!」
「哎呀真俊俏一小伙子,再送你们杯豆浆吧——」
「呜哇谢谢!」

小天使还真受欢迎www
那么可爱当然啦www
灰绿大大:妈的情敌又多了
哈哈哈哈哈简直!

「(吃完了拿着豆浆和手机往外走)嗯这里到会场要五分钟的路程……」
「……诶!?这里是哪来着?」

……????
小天使你……路痴吗??
???为什么不等等灰绿大大??

「大家知道这里是哪吗……我好像和灰绿走散了……(把屏幕对着场景晃了晃,无奈的左右左顾右盼)」
「我好像看到了熟人?」

这里不是我家附近吗?救命,那边到会场要十分钟的,小天使你怎么走的啊
最好别乱动啦等灰绿大大找你
虽然知道小天使路痴,但是……这么路痴的吗???
看到了熟人?万一认错了咋办……
灰绿v:给我站着别动

「呜哇大罗——神通棍?(疑惑的歪了歪头)」

……我刚刚好像看到了带着黄v的灰绿大大?
……不是你的错觉,我也看到了
……我看到了棍神……
不劳烦你们说,我看到了……修罗场
灰绿v:啧。
TBC
521快乐(⑉°з°)-♡
和列表鬼狐相互夸了好久,开心😭

评论(20)
热度(406)